注册

台湾原创舞剧《悦境》首演现场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11月21日,台湾原创舞剧《悦境》在上海举行首演活动,台湾首席女舞者饰演一位生活奢华的大明星,在舞台上,她获男助理服侍换衣穿裙,上演大胆脱衣秀,现场豪放光腿露底裤,场面香艳。

《悦境》现场

嘉宾合影

由知名女性生活方式杂志《悦己Self》举办的第四届悦己美妆大赏即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文化广场盛大上演。据悉,《悦己》举办今年的美妆大赏不光是回馈读者,推荐101项一等一的实用与美丽集于一身的产品,同时也会以悦己量身打造的舞剧《悦境》来撼动大家对自我和美的追求。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独树一帜的性格、喜好和风格。在这个信息泛滥的世界,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一点一滴地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作为以“快乐由自己,美丽身心灵”为其主张价值的品牌杂志,悦己希望每一位读者都能拥有自己对快乐的定义,主宰自己的生活。

本届悦己美妆大赏,特邀台湾云门舞集前首席舞者,两地表演艺术家/跨海合作打造亚洲首部原创 Lyrical jazz 舞剧——《悦境》。Lyrical jazz是一种现代抒情爵士舞蹈风格,藉由舞蹈的表演更多地表达出女人更为细腻的情感,如同《悦己Self》在关注女性的各项需求所秉持的信念,不仅仅只是让你看见女人的美,还会因为女人的美而感动!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脱衣秀 台湾舞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