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政府拟向高仓健追授“国民荣誉奖”


来源:人民网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向10日因病逝世的日本电影演员高仓健授予“国民荣誉奖”。报道称,日本政府19日就是否向高仓健追授“国民荣誉奖”进行了讨论。

高仓健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向10日因病逝世的日本电影演员高仓健授予“国民荣誉奖”。

报道称,日本政府19日就是否向高仓健追授“国民荣誉奖”进行了讨论。日本政府相关人士称,高仓健作为演员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日本国内外都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给日本社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日本政府颁发的“国民荣誉奖”的奖励对象为“广受国民爱戴、给社会带来希望、有显著贡献的日本国民”。如果得以实现,高仓健将是第23个获得该奖的个人,同时也是第5个获得该奖的演员。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高仓健 日本政府 日本国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