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伊能静与小男友同机返台 十指扣环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11月21日,台北,45岁伊能静陪同小10岁男友秦昊搭机返台参加第51届金马奖,秦昊担任男主角的电影《推拿》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7项大奖提名,伊能静与秦昊两人手搭手一起推行李,蜜恋中的她看似春风满面甜笑不断。图为伊能静、秦昊。
2014年11月21日,台北,45岁伊能静陪同小10岁男友秦昊搭机返台参加第51届金马奖,秦昊担任男主角的电[详细]

2014年11月21日,台北,45岁伊能静陪同小10岁男友秦昊搭机返台参加第51届金马奖,秦昊担任男主角的电影《推拿》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7项大奖提名,伊能静与秦昊两人手搭手一起推行李,蜜恋

2014年11月21日,台北,45岁伊能静陪同小10岁男友秦昊搭机返台参加第51届金马奖,秦昊担任男主角的电影《推拿》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7项大奖提名,伊能静与秦昊两人手搭手一起推行李,蜜恋中的她看似春风满面甜笑不断。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伊能静 秦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