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42岁牛莉的惹火造型:穿透视装引尴尬侧目(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随着羊年春晚正在临近,谁上春晚的八卦消息一波接一波的传来。作为春晚的老熟人牛莉今年是否上春晚也备受关注,其实,牛莉的名字越来越多的与时尚扯上关系,与大多数人关心的名牌、价码不同,辣妈牛莉有着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图为2014年3月,《中国喜剧星》年度盛典在北京进行了录制,女导师牛莉姗姗来迟,虽然迟到了5小时但出场后便引爆全场。当时,身穿透视装的牛莉一现身就引发观众蜂拥上台一顿狂拍,导师曹云金更是两眼目不转睛紧盯牛莉,表情夸张。
随着羊年春晚正在临近,谁上春晚的八卦消息一波接一波的传来。作为春晚的老熟人牛莉今年是否上春晚也[详细]

随着羊年春晚正在临近,谁上春晚的八卦消息一波接一波的传来。作为春晚的老熟人牛莉今年是否上春晚也备受关注,其实,牛莉的名字越来越多的与时尚扯上关系,与大多数人关心的名牌、价码不同,辣妈牛莉有着自己对时尚

随着羊年春晚正在临近,谁上春晚的八卦消息一波接一波的传来。作为春晚的老熟人牛莉今年是否上春晚也备受关注,其实,牛莉的名字越来越多的与时尚扯上关系,与大多数人关心的名牌、价码不同,辣妈牛莉有着自己对时尚的理解。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牛莉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