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正版《神雕》断臂特效遭吐槽 网友:手撕杨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中杨过断臂镜头的的视频截图,并调侃道:“感受一下于妈版的杨过断臂,五毛特效你怕了吗。” 看到这组截图,不少网友展开讨论

于正版《神雕》断臂特效

于正版《神雕》断臂特效

陈晓演绎杨过断臂

11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中杨过断臂镜头的的视频截图,并调侃道:“感受一下于妈版的杨过断臂,五毛特效你怕了吗。”

看到这组截图,不少网友展开讨论。有网友回复道:“骗人,明明连五毛都没有,撑死两毛。”“手撕杨过吗?”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于正 神雕侠侣 陈晓

《神雕侠侣》杨过片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4/744886d0-e0a5-40d7-924b-b30782f493f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