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之声》18岁朱兴东被羽泉相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3日晚,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全国八强正式出炉。最终,赖仪雯、Emily、朱兴东、伊尔盼、郑兴琦、马海生、郑湫泓、唐宝顺利晋级全国八强。 在名为“一路有你”的主题

马海生以歌示好郭敬明要片约?

在10进8主题夜中,马海生一改平日的“老王子”形象,刮去胡须,梳起刘海,穿上亮蓝色毛衣回归“小鲜肉”,粉丝们留言称其“一夜回到十年前”。马海生笑称,做这样的改变是为了配合自己的歌曲:“《我好想你》是一首文艺、‘小清新’的歌,我刮去胡须能与这样的主题更接近一些。”

《我好想你》作为郭敬明执导的系列电影《小时代》的主题曲,颇受粉丝们的欢迎。比赛中,马海生将其曲风加以改编,用自己的风格和唱法进行了一番演绎。就连郭敬明也感叹:“很难有人把歌唱得这么好,马海生把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赛后马海生表示,选择《我好想你》意在向郭敬明“示好”,却没见起效:“其实就是冲着郭导来的,但之后的投票环节中,本以为郭导会投我一票,没想到他却投给了郑湫泓。”

郭敬明曾表示自己的新作已经在筹备中,也有意在“梦之声”中选择合作对象。据悉,学员马海生与郭敬明的私交甚好,经常一起唱卡拉ok,这次比赛中,马海生索性“以歌示好”,这是否暗示着其即将加盟郭敬明新作呢?马海生回答时没有否认,只说:“目前只是想专心唱好每首歌,其他的计划还都没有确定。”

王子姚伟涛淘汰遭韩红棒喝

比赛中,有最帅厨子之称的姚伟涛遗憾离开舞台。同时,这位在试音会中被韩红看好,并誉为“有做冠军潜质”的学员,也受到了韩老师的严厉批评,在三个月内,韩红对姚伟涛的态度发生颠覆性转变,也引起许多姚伟涛粉丝的唏嘘与不满。

姚伟涛的表演曲目是《爱我还是他》,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姚伟涛表示这首歌是自己最拿手的曲目:“这是我一直想唱的歌,也是我发挥最好的歌。”但姚伟涛在舞台上的发挥却不受导师们待见。一度将姚伟涛视作“心头肉”的韩红认为,虽其表演没有大毛病,但缺乏音乐感:“你离音乐远,离心也远。”

最终,姚伟涛以在待定学员中排名倒数第二的支持率憾别舞台,在离开时,他直言:“韩老师对我太严厉了。”韩红立刻反驳,并语重心长地解释自己是“爱之深、责之切”:“第一次看他表演时,我觉得你有冠军相,但一路走来,所有学员都在进步,只有你停留在原地。在韩国参加过比赛的你不是纯新人,应该知道原地踏步就是退步,我真心希望你在音乐上有突破新。我最喜欢你,所以最严厉。”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梦之声 八强 羽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