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妙玲、弦子、霍尊唱响蓉城 以歌会友传递关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成都站爱心路演温暖上演。11月23日,爱心守望者苏妙玲、弦子、霍尊三位艺人亲临成都来福士广场活动,用歌声传递爱心,用音乐

苏妙玲、弦子、霍尊唱响蓉城

苏妙玲、弦子、霍尊唱响蓉城

苏妙玲、弦子、霍尊唱响蓉城

苏妙玲、弦子、霍尊唱响蓉城

苏妙玲、弦子、霍尊唱响蓉城

“2014MusicRadio 我要上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成都站爱心路演温暖上演。11月23日,爱心守望者苏妙玲弦子霍尊三位艺人亲临成都来福士广场活动,用歌声传递爱心,用音乐化成桥梁延伸到更多人的心中,让更多的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明星璀璨照亮公益之路,用音乐集结爱的力量

活动当天,艺人苏妙玲、弦子、霍尊作为爱心守望者纷纷现身现场,用歌声助阵活动,为爱献声,引来现场众多歌迷粉丝及路人驻足观看。

出道多年的苏妙玲,不仅希望在音乐的道路上可以继续开拓,更希望能通过音乐的形式进行慈善活动,以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此次活动中,苏妙玲更是携新歌《眼神总会认得》率先出场,在纯净质朴的歌声环绕下,现场观众均沉浸在了爱的海洋中。随后带来的两手歌曲《蓝友》和《永远十八岁》更感动了全场歌迷的心。在义拍环节中,苏妙玲不仅向在场观众介绍活动中的部分义拍品,还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物件—自己的私人围巾进行现场义拍,希望以爱助力公益,散播温暖。活动现场苏妙玲还表达了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心情和感受,谈到公益,苏妙玲感触颇深,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此次活动,并能用音乐助力公益为爱接力。

因细腻的声线和姣好的外貌而备受关注的美女歌手弦子也倾力助阵到此次的爱心路演中来,一出场便为观众带来那首唱响两岸的经典情歌《不得不爱》,观众都沉醉在了弦子美妙的歌声中。随后现在为歌迷朋友分别献上《沿海地带》、《醉清风》、《天真》、《舍不得》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串烧,甜美的面容加上细腻的歌声,顿时引来众多路人的驻足观赏,也让更多市民加入到了爱心集结队伍中来,现场歌迷都沉醉在浪漫的氛围中。而弦子也表示希望通过歌声去传达爱心,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更多人,能将音乐与慈善结合,为孩子们带去最纯粹的帮助,才是最大的快乐与最深刻的意义。活动现场弦子也拿出自己的爱心义拍物品—《我的青春高八度》中曾经所穿过的裙装一套,在场歌迷积极竞拍,现场爱心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的公益善心。

出身音乐世家的霍尊作为一名集“创作”与“演唱”于一身的歌手,此次更是携新作《恰好》现身现场。活动中霍尊更是以清唱的形式和现场歌迷重温了自己的经典代表作《卷珠帘》,舒缓旋律,慢慢渗入现场每一位观众心中,给他们带去了不一样的音乐享受,很多人也都情不自禁跟着唱起来,轻声浅唱恐扰了歌中的宁静。此次的爱心路演,霍尊也是有备而来,在活动现场拿出了自己的便携式电钢琴同大家分享自己的小小善心,表达出了想为公益出力的初衷,他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区感染更多的人,以此来集结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帮助小朋友的行列当中。

小善举大心意,众人为爱接力

11月22日到23日,在成都来福士广场负二楼中庭举行的爱心市集活动中,三位爱心守望者召集了众多歌迷朋友们参与其中,由艺人朋友捐赠出来的义卖品也均受到了来往歌迷朋友及路人的争相抢购。对于歌迷来说,既能获得偶像珍贵的个人物品,同时还能携手自己的男神女神共同奉献自己的爱心,也是人生中一段最为美好的记忆。聚集的爱心顾客也通过购买现场众多有趣、实用的爱心义卖品来加入爱心行列。而在活动中所得善款将悉数全额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一份爱心,不论大小;一次付出,不论多少,我们传递的不仅仅是音乐,更是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一份浓浓的关怀。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今年的关爱行动将资助对象锁定于云南、甘肃、贵州、江西(赣县及南康地区)四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希望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继成都场爱心路演后,上海将解绑最后一场爱心路演。更多活动介绍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登录www.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