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单身在一起》曝奢华版海报 郑元畅徐璐谈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只因单身在一起》海报 都市爱情偶像周播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已于11月4日在长沙开机,即将于2015年1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新开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剧场。今

《只因单身在一起》海报

徐璐

郑元畅

都市爱情偶像周播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已于11月4日在长沙开机,即将于2015年1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新开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剧场。今日,该剧“奢华”版海报率先曝光,剧中五位主演身着礼服,在灯光下熠熠生辉,颇有“贵族”色彩。而该剧也着实非常“贵”,从服装、造型、到现场布景都是重金打造,堪称国内最“壕”剧。

故事珍“贵” 未播已获好评不断

《只因单身在一起》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是国内少有的还未开拍就已经确定播出日期的剧集,并且成为湖南卫视2015年新开剧场的开篇之作,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该剧新颖创新的故事,是促成这一点的重要原因。《只因单身在一起》讲述八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就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看起来是毫无人情味的设定,且这八位角色都是“孤单”因素携带者,实则不然。正因为单身公寓中禁止恋爱的设定,角色之间的“地下恋情”才更具看点。而且,表面风平浪静的单身公寓中也暗藏着巨大的阴谋,不仅有大量商战悬疑元素,更被卷入危机重重的连环杀人案,单身公寓中的住户也都被牵连其中。

据悉,不仅播出平台对这段故事给予厚望和高度认可,剧中各位主演也表示看过故事介绍、角色设定等资料之后就非常喜欢,称很少接触这样的题材,希望能有完全不同以往的体验。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只因单身在一起 郑元畅 徐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