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上演“奔放版”小龙女 与杨过频频接吻大胆告白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近日《神雕侠侣》相继曝光了片花、海报,陈妍希的新版“小龙女”造型一出,便引发了无数网友“鸡蛋横飞”的评价。面对网友的质疑,陈妍希昨天现身北京参

陈妍希版小龙女台词“奔放”

 新快报 近日《神雕侠侣》相继曝光了片花、海报,陈妍希的新版“小龙女”造型一出,便引发了无数网友“鸡蛋横飞”的评价。面对网友的质疑,陈妍希昨天现身北京参加活动时表示,网上的争论很有趣,希望观众们12月3日准时收看“隔壁家的姑姑”。

“小笼包来了”

于正证实由陈妍希饰演新《神雕侠侣》的“小龙女”以来,网友质疑声不绝,而造型照一经曝光,陈妍希更被吐槽为“包子脸小龙女”、“哪吒头小龙女”……而片花中曝光的“龙过恋”情节,小龙女大胆说爱,而且还质问苍天:“为什么我不能和过儿在一起!”更是让网友直呼太open、太直白。有网友表示:“这是什么小龙女,分明就是大龄女青年侵犯小鲜肉不成,失落后的自怨自艾。”对于网友们的调侃,陈妍希早前也在微博上“自黑”回应“小笼包来了”。

陈妍希表示,自己在大学的时候,非常喜欢看李若彤版的”小龙女“,一袭白衣翩然而至的情景更让她记忆犹新。此次出演新版的小龙女,陈妍希也早有心理准备:“小龙女作为一个戏剧人物,李若彤的经典版本无可复制,但每个时代都应该赋予她不一样的内容,姑姑已经高冷了那么久,也是该让她走下神坛的时候了,很荣幸我自己可以进行这次有意义的尝试。”

“这是隔壁家姑姑”

2012年,陈妍希凭借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沈佳宜”一角一炮走红,“逆生长女神”、“清纯女神”等名号纷纷加注在她身上。陈妍希不惧争议,接受制片人于正的邀请,出演《神雕侠侣》小龙女。陈妍希用“荧屏处女作”来挑战经典的做法,称得上勇气可嘉。首度接演古装剧的她,认为“吊威亚”是她的最大软肋:“吊两层楼的威亚我还可以勉强接受,但在《神雕侠侣》里,小龙女追个人都是用飞的而不能用跑的,天天被吊来吊去的滋味真是太胆战心惊了。”

此次挑战古装侠女的她,褪去青涩,与陈晓饰演的杨过展开了一段放肆大胆的“师生恋”,对此,陈妍希调侃道:“我演的是隔壁家的姑姑,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新《神雕侠侣》里,小龙女褪去“仙气儿”,不但暗送秋波,还大胆告白、频频kiss,与杨过的“师生恋”进行得是“惊天地、泣鬼神”,陈妍希也被冠上了“奔放版”小龙女的名号。陈妍希放话:“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小龙女和我的改变。”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小龙女 陈妍希 神雕侠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