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佩斯助阵北京喜剧艺术节启动:明年将出新作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北京喜剧艺术节在水立方正式启动,陈佩斯出席。本届艺术节将于12月13日至21日在世纪剧院陆续展演三部热门喜剧:陈佩斯、刘蓓、王旭东主演的《阳台》、开心麻花系列喜剧之一《乌龙

陈佩斯发言

主办方为《闹洞房》作者颁奖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北京喜剧艺术节在水立方正式启动,陈佩斯出席。本届艺术节将于12月13日至21日在世纪剧院陆续展演三部热门喜剧:陈佩斯、刘蓓、王旭东主演的《阳台》、开心麻花系列喜剧之一《乌龙山伯爵》和儿童剧《加菲猫的生日派对》,并于12月22日在国家大剧院召开首届喜剧论坛。

据悉,今年北京喜剧艺术节自6月份便开始向全国各省市召开“京禧原创戏剧剧本征集”活动,历经半年线上线下的共同努力,最终收获完整剧本67份,故事梗概13份,最终评选喜剧《闹洞房》为三等奖。会上陈佩斯为获奖者点评:“《闹洞房》提出了一个巧妙的切入点,把‘一对儿小夫妻借房办婚礼’的故事讲的很生动,这个故事可以有无限种可能,创作要从喜剧的文学框架入手,喜剧的题材往往就决定了喜剧命运。”陈佩斯还透露,自己正在制作一个新剧,将于明年年中与大家见面。

本届论坛由《国家大剧院》杂志、北奥集团、大道文化和北汽集团四家共同主办,将以舞台喜剧为主轴,以喜剧艺术发展现状为对象,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定量调研。从“行业格局”、“创作现状”、“人才培养”、“市场需求”、“营销推广”五个层面探究喜剧艺术发展的整体状况,将喜剧领域的客观情况和数据资料直观的呈现出来,为所需人群提供客观丰富的信息。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