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塔莉-波特曼有望出演乔布斯长女 两人极度相似(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继索尼影业宣布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将新版《乔布斯》电影项目转卖给环球影业之后,这一“苹果教父”的最新传记片终于再传进展:“法鲨”迈克尔-

娜塔莉-波特曼有望加盟乔布斯传记片,饰演乔布斯曾经被抛弃的长女丽萨-布伦南-乔布斯。

点击图片进入:法斯宾德将出演乔布斯 环球三千万购版权接棒

凤凰网娱乐讯 继索尼影业宣布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将新版《乔布斯》电影项目转卖给环球影业之后,这一“苹果教父”的最新传记片终于再传进展:“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宣布出演乔布斯,而好莱坞影后级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黑天鹅》)也有望加盟该片,饰演乔布斯曾经被抛弃的长女丽萨-布伦南-乔布斯。从照片上俩看,波特曼与丽萨本人极度相似,确是合适人选。

据悉,编剧阿伦-索尔金(《社交网络》《新闻编辑室》)一再强调这部影片不是乔布斯的传记片,而将会把目光更多聚焦在乔布斯的大女儿丽萨身上,通过女儿的视角来审视世人眼中尊崇的“苹果教父”。影片将会尽可能取材沃尔特-艾萨克森于2011年出版的《乔布斯传》,这也是乔布斯唯一授权的官方传记,但毫无疑问也有索尔金自己一贯特立独行的风格融入其中。

丽萨-布伦南-乔布斯,出生于1978年5月17日,美国记者和杂志专栏作家。她是美国苹果公司前CEO史蒂夫-乔布斯与其未婚女友克里斯安-布伦南的女儿,也是乔布斯的长女。丽萨出生后,乔布斯以各种借口拒绝承认这个女儿,直到1986年,乔布斯才开始重新联系丽萨,父女关系因此有所改善。但丽萨后来回忆称:当年自己通过法庭监管的血缘测试,证明其父是乔布斯两年后,才被乔布斯接受认可,这一点令人心理创伤很大。

新版《乔布斯》仍将由丹尼-鲍尔(《127小时》)执导,阿伦-索尔金(《社交网络》)操刀剧本,初步计划于2015年开拍,2016年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乔布斯传 娜塔莉波特曼 长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