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霍思燕首次夫妻档合作 杜江:坚信这辈子不离婚


来源:广州日报

霍思燕、杜江、王志飞、赵文瑄、何赛飞等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上海热拍,前日记者前往探班,首次出演夫妻档的霍思燕和杜江并肩亮相,全程十指紧扣、亲密互动。据悉,霍思燕在戏里经常对丈夫上演暴

《再见,老婆大人》在上海热拍

霍思燕、杜江、王志飞、赵文瑄、何赛飞等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上海热拍,前日记者前往探班,首次出演夫妻档的霍思燕和杜江并肩亮相,全程十指紧扣、亲密互动。据悉,霍思燕在戏里经常对丈夫上演暴力悍妻的戏码,戏外却是小女人。

霍思燕饰演任性女甄美仁,杜江饰演呆萌IT男赵天材,戏里两人从剧集伊始就因一件小事离异。杜江笑言:“因为我坚信这辈子不会离婚,所以我对思燕说要不要感受一下(离婚)。”

霍思燕说,甄美仁特别的个性是吸引她的关键,剧中,赵天材需要接受甄美仁歇斯底里时的各种“拳打脚踢”。被问及是否会真打老公时,霍思燕直言绝不手软。当记者关心起杜江的感受时,霍思燕却一脸甜蜜地补充道:“每次打完杜江,他都会心疼地问我:你手痛吗?”

作为辣妈奶爸,他们对儿子是一刻也不能远离。此次在上海拍戏,杜江和霍思燕特地从北京“举家搬迁”,让孩子跟在身边。被问及他们是否会追生二胎时,霍思燕直言很想再生一个:“如果是女孩更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霍思燕 杜江 再见老婆大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