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奴十二年》黑人女星出演乌干达天才象棋手


来源:1905电影网

高圣远与周迅甜蜜合影  影后周迅7月闪嫁华裔演员高圣远,小俩口婚后不避讳同台,公益、时尚活动都大方出双入对,恩爱模样令粉丝羡慕。

  露皮塔-尼永奥

1905电影网讯 自去年参演《为奴十二载》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后,露皮塔-尼永奥一炮而红,接连参与了《星球大战7》的拍摄及迪士尼经典童话改编真人电影系列中的《森林王子》配音工作。日前据报道,除了上述的票房娱乐大片之外,她将主演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

据悉,这部暂定名为《凯特威皇后》的真人真事电影将由《季风婚宴》、《密西西比风情画》导演米拉-奈尔执导,原著小说由体育作家蒂姆-克罗索斯撰写,描述一名来自乌干达贫民窟的少女菲奥娜-穆蒂西因为对国际象棋的天赋异禀,而从此改编她一生的真实故事。

据悉,露皮塔-尼永奥在出演《为奴十二载》之前,就曾担任过米拉-奈尔的实习生,两人相当熟识,相信两人的合作会带来一部令人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米拉·奈尔 主演 高圣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