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出没》曝歌词版海报 曹格原创Grace与Joe献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3D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曝光了电影主题推广曲《彩虹ABC》的歌词,并配发歌词主题海报与精彩剧照。这支主题推广曲由“薯条爸爸”曹格亲自操刀,他不仅包揽词和曲的创作,还

《熊出没》歌词版海报

日前,3D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曝光了电影主题推广曲《彩虹ABC》的歌词,并配发歌词主题海报与精彩剧照。这支主题推广曲由“薯条爸爸”曹格亲自操刀,他不仅包揽词和曲的创作,还将携人气爆棚的儿女Joe和Grace倾情演唱并录制MV。从最新曝光的歌词来看,这首《彩虹ABC》充满童趣,温暖可爱,与《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大电影的超“萌”基调完美契合,引发熊迷们的超强期待。

曹格携萌娃代言《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为电影量身打造主题推广曲

前不久,人气飙升的曹格一家成为3D动画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电影代言人,并欢乐亮相在《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发布会现场。Joe和Grace兄妹现场连连卖萌,并与熊大、熊二、光头强人偶频频互动,对影片角色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薯条爸爸”曹格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他最近一直忙于《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电影主题推广曲的创作,亲自作曲并填词的曹格,希望这支曲子能带给观众活力和温暖。据悉,这支为电影量身打造的神秘主题推广曲将由曹格和儿女(Joe与Grace)共同演唱,并录制MV,主题推广曲MV或将在影片上映前与观众见面。

主题推广曲《彩虹ABC》温暖“萌萌哒”  歌词版海报大走“萌”路线

“你最勇敢/不怕困难/一点一滴让整个世界不一样” “每天笑咪咪/用爱灌溉彼此的心/小小树苗就能变成大森林”,这支名为《彩虹ABC》的主题推广曲,歌词充满童趣,既爱意满满又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力量。在同步配发的歌词版海报中,童年版熊大、熊二、光头强和小雪熊作为影片主角,与曹格和萌娃在金黄色的太阳花丛中欢乐跃起,萌值爆表。而新鲜曝光的剧照则“萌萌哒”地诠释了歌词金句,童年熊大熊二兄弟的手足深情,小雪熊的天真烂漫,以及光头强的可爱淘气都与歌词气质完美符合。可以期待,曹格和两位萌娃对这支主题曲演绎也将“萌萌哒”,充满亲情的温暖。

作为“熊出没”系列的第二部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全面升级创新,大走“萌”路线,与主题曲的可爱气质完美契合——大电影不仅重磅涵盖童年版熊大baby、熊二baby和光头强baby的“萌萌哒”剧情,还加入了“呆萌傲娇”的新角色“雪熊”,不仅人物全面创新,剧情也更加精彩,誓将“萌”风格贯穿到底。曹格一家倾情献唱的《彩虹ABC》锦上添花,为精彩的大电影更添一份欢乐。

Joe与Grace首支单曲献给“熊出没2”  萌娃萌熊共邀观众进影院

《彩虹ABC》作为3D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主题推广曲,将是曹格一家三口的首款“专属单曲”,更是人气爆棚的Joe和Grace姐弟的首度献声,相当令人期待。谈及为何会把姐弟俩的第一支金曲献给《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曹格表示两个孩子非常喜欢“熊出没”系列,还爆料哥哥Joe最喜欢的动画角色就是熊二,两萌娃对于能为“熊”献唱感到相当兴奋。在《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发布会上,Grace和Joe作为“熊宝贝大使”,更是十分有范儿地邀请全国观众:“一定要来影院看《熊出没》哦”!

据悉,3D卡通巨制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将于2015年寒假首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华丽升级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将带来新鲜的角色、更精彩的剧情和更震撼的3D制作,引发全国观众的新一轮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熊出没》 主题曲 歌词 Grace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