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4》力邀张学友周杰伦 增更多华人元素


来源:新京报

昨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加多宝、灿星、浙江卫视三方共同对外宣布,加多宝将继续独家冠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并起用第三季冠军张碧晨担纲2015年广告片主演。据悉,目前节目组已向张学友

张学友周杰伦

昨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加多宝、灿星、浙江卫视三方共同对外宣布,加多宝将继续独家冠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并起用第三季冠军张碧晨担纲2015年广告片主演。据悉,目前节目组已向张学友李宗盛(微博)、王力宏周杰伦等人发出导师邀请。浙江卫视副总监王俊则表示,“将拿出更多的资源来支持这一暑期档热门栏目”。此外,灿星制作总裁、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透露,明年的“好声音”将增加更多华人元素。

随着“好声音”的持续火爆,不少人关心其还能火多久,金磊表示,“好声音的头一个三年赢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整个团队在规划的不仅仅是第四季、第五季的发展,更希望能在未来五年、十年乃至二十年,通过流行音乐来表达当代中国人自己的文化自信。”金磊透露,第四季“好声音”的评委将邀请更多一线华语明星加盟;今年第三季节目进入四强的选手都有海外经历,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希望今年吸引更多热爱音乐的华人加入。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好声音 张学友 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