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咱们结婚吧》公布演员阵容 发视频贺高圆圆大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继发布先导预告之后,电影《咱们结婚吧》于今日公布了主演阵容,除已经曝光的高圆圆外,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共八位主演齐齐浮出水面,整部影片星光灿烂。在公布阵容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祝福视频”,作为即将披上婚纱的准新娘高圆圆的新婚贺礼。
继发布先导预告之后,电影《咱们结婚吧》于今日公布了主演阵容,除已经曝光的高圆圆外,姜武、李晨、[详细]

继发布先导预告之后,电影《咱们结婚吧》于今日公布了主演阵容,除已经曝光的高圆圆外,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共八位主演齐齐浮出水面,整部影片星光灿烂。在公布阵容的同时,片方还发布

继发布先导预告之后,电影《咱们结婚吧》于今日公布了主演阵容,除已经曝光的高圆圆外,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共八位主演齐齐浮出水面,整部影片星光灿烂。在公布阵容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祝福视频”,作为即将披上婚纱的准新娘高圆圆的新婚贺礼,导演刘江携众位主演在这款视频中也发出各自的祝福语,齐贺高圆圆大婚。

四男神+四女神  八种典型人物由你猜

从公布的演员阵容中不难看出,电影版《咱们结婚吧》星光熠熠,可谓是“四男神+四女神”的组合。据导演刘江介绍,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人物众多,每个人物都是极具特色的当下类型男女,如“暖男”、“高冷文艺女”、“草食男”、“霸道女王”、“阳光男”、“精灵女孩”、“拽酷男”、“温柔女神”等,涵盖类型非常广泛,观众们几乎都可以在影片的某个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剧版女主高圆圆是第一个确定的演员,因为她是‘咱们结婚吧’的一个标签。在其他演员的选择上,我们完全是根据人物特点寻找的,八位演员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鲜明的气质特点,非常适合我们的角色定位。”

对于这八位主演都各自饰演的哪种类型男女,刘江卖了个关子,“观众可以先从这几位主演的风格气质上去猜测他们演的是哪种类型人物,当然肯定有猜错的,因为有些演员可能平时不是这个范儿的,但电影把他们深藏的特点都挖掘出来了。”

四对情侣+四种爱情  展现当下不同婚恋观

据了解,与电视剧版完全不同的是,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不仅完全去掉了剧版“家长里短”纯贴老百姓写实的部分,而是发挥了商业类型片“造梦”的功能,全片都笼罩在浪漫唯美幽默的气氛下,为观众营造出一个“浪漫如梦”的氛围。而且影片采取的是多线索叙事结构,八位主演饰演四对情侣,每一对的故事都是交叉进行。导演刘江表示“这部电影是四个独立的故事,但不是短片集锦,那样就没有意思了。它恰恰是穿插的,四个故事围绕一个主题缠绕着走下去,每个故事每条线索都承担不同的功能。”

除了电影气质上的浪漫感,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对现实社会的婚恋现状同样有着犀利的展现。八位主演饰演的四对情侣,分别展现了“隐婚”、“恐婚”、“悔婚”、“剩女”、“恨嫁”等一系列的社会当下婚恋现状和不同的爱情观。“在做电视剧的时候,我就对婚恋、爱情做了很多调查工作,发现了很多敏感话题和婚恋现象,但这些是电视剧无法承载的,而电影则可以承担起这部分功能。这些现状和话题在电影里都有,每一个故事线索里都藏着一个大话题和无数小话题。我们是把这些婚恋现状和爱情观用很浪漫幽默的手法包装了出来。”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咱们结婚吧》 演员阵容 高圆圆 大婚

《咱们结婚吧》祝福高圆圆大婚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7/37e005e8-26ff-4a04-8c8c-83cdce61abf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