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雨张译林家栋齐聚《一路惊喜》 化身爆笑连体婴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金依萌担任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萌式喜剧《一路惊喜》将于2015年2月12日全国公映,喜迎新春,该片最新曝光一组剧照,主演夏雨、张译、林家栋三大型男齐聚一堂,在片中各显神通、囧态毕现。 三型男首度合

街头追逐

林家栋、张译、夏雨

由金依萌担任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萌式喜剧《一路惊喜》将于2015年2月12日全国公映,喜迎新春,该片最新曝光一组剧照,主演夏雨张译、林家栋三大型男齐聚一堂,在片中各显神通、囧态毕现。

三型男首度合作  变“连体婴”

《一路惊喜》延续了导演金依萌的惊喜品牌,述说一个夹杂着人生百态的浪漫喜剧故事。三大型男夏雨、张译、林家栋在片中首度合作,摩擦出的精彩火花让人惊喜不断。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夏雨、张译、林家栋三人使尽浑身解数卖力演出,搅基卖腐包袱不断,先是在街头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追逐大战,转眼间又相互撕扯变身“连体婴”组合,联手奉献最精彩的爆笑“戏中戏”。在精彩的情节背后,夏雨、张译、林家栋三人的角色也各有突破。

剧照中,夏雨与林家栋两人黑皮服、长风衣的造型十分接地气,而张译亦不乏型男气场,但三人的戏份却是异常欢乐,强烈反差让人捧腹。

梅婷助阵  “萌男郎”PK大升级

身为一名优秀的女性导演,金依萌的电影中从来不缺阳光帅气的优质“萌男郎”,从《非常完美》中的何润东,到《一夜惊喜》中的李治廷,各位“萌男郎”纷纷以出众的颜值,健美的身材为广大女性影迷送上集体福利。

新作《一路惊喜》中,夏雨、张译、林家栋三位型男也将集体发力,各自献上特色造型与精彩演技,将这场“萌男郎”的PK大战惊喜升级,更受到了女性粉丝们的热烈期待,连一贯以知性角色示人的熟女梅婷此次也将突破形象,加入到这场惊喜大party中——早先曝光的电影特辑里,梅婷就上演了一出制服诱惑,展现了女神抓流氓的狂野一面,吊足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夏雨 张译 林家栋 《一路惊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