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镇涛娇妻婚后亮相 胸前开缝(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八月才刚办完婚礼的钟镇涛,11月27日带着老婆范姜素贞一起出席珠宝酒会,范姜一身黑色礼服爆乳亮相,裙子还是透视薄纱,美腿若隐若现性感指数破表,现场媒体镁光灯闪不停,连老公都忍不住拿起手机狂为老婆拍照

钟镇涛和老婆

点击图片进入:钟镇涛婚礼嘉宾全自费 每人倒贴二万多

在八月才刚办完婚礼的钟镇涛,11月27日带着老婆范姜素贞一起出席珠宝酒会,范姜一身黑色礼服爆乳亮相,裙子还是透视薄纱,美腿若隐若现性感指数破表,现场媒体镁光灯闪不停,连老公都忍不住拿起手机狂为老婆拍照,钟镇涛说:“今天看到老婆好漂亮很开心!可是带着家人出席活动就会让我很紧张, 很怕他们出错,我自己还比较自在。”范姜还爆料:“他手全是手汗了!”

而谈起八月在塔里岛的世纪婚礼,两人说本来以为在一起多年感觉已经老夫老凄了,会没什么感觉,可是没想到正式变成夫妻后,两人相处更融洽、更甜蜜,连架也都不吵了!相当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钟镇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