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雕》雷人台词曝光 小龙女躺杨过怀里撒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新《神雕下路》12月3日将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近日,一组《神雕》剧情镜头曝光。剧情中,小龙女说自己一直在找杨过,“找不到你,头发乱了我都不管”,杨过则是“每天想你二百遍”,当小龙女不满意地说要每天想我三百遍时,杨过大呼:我以后早上想你二百遍,中午想你二百遍,晚上再想你二百遍……
新《神雕下路》12月3日将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近日,一组《神雕》剧情镜头曝光。剧情中,小龙女说自己一[详细]

近日,一组新版《神雕侠侣》的镜头在网络曝光。杨过与小龙女一改矜持印象将师徒恋表现的奔放张扬。剧中,当二人重逢之时情话尺度露骨,小龙女说自己一直在找杨过,“找不到你,头发乱了我

近日,一组新版《神雕侠侣》的镜头在网络曝光。杨过与小龙女一改矜持印象将师徒恋表现的奔放张扬。剧中,当二人重逢之时情话尺度露骨,小龙女说自己一直在找杨过,“找不到你,头发乱了我都不管”,杨过则是“每天想你二百遍”,当小龙女不满意地说要每天想我三百遍时,杨过大呼:我以后早上想你二百遍,中午想你二百遍,晚上再想你二百遍……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陈妍希 陈晓 神雕侠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