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超仪变身“摇滚妹” 周笔畅田原助阵献声(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何超仪昨日现身北京愚公移山,以歌手何超的身份为新专辑《摇滚妹子》举办了一场首唱会。这张专辑打出“大中华异能摇滚妹子大联盟”的口号,由何超仪领军,联合两岸三地7位型格女歌

何超身着设计师TiTiKwan量身定制的小礼服

南都讯 何超仪昨日现身北京愚公移山,以歌手何超的身份为新专辑《摇滚妹子》举办了一场首唱会。这张专辑打出“大中华异能摇滚妹子大联盟”的口号,由何超仪领军,联合两岸三地7位型格女歌手一起发声,其中包括范晓萱周笔畅田原等大众熟悉的名字。

首唱会当天,何超身着著名设计师TiTiKwan量身定制小礼服,以献唱专辑主打歌《好女孩》开场。这首歌由何超与好友范晓萱& 100%乐团联袂演唱,不过范晓萱因行程安排未能抵达现场,但仍贴心录制视频送上祝福。而何超仪圈内好友谢霆锋陈奕迅也纷纷通过视频祝福唱片大卖。

发布会现场还首播了第二首主打歌《Johnny Depp》的MV。这首和周笔畅合作的《Johnny Depp》完全就是一首“花痴歌”,以直白和大胆的方式致敬偶像———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歌中唱着“全能的Johnny哥哥”、“我长得像你,我可能是个亲戚”、“我和你扯关系”,完全流露何超花痴小粉丝的一面。

为《摇滚妹子》热情献声的一众个性妹子们也到场支持。《Johnny Depp》中热辣的周笔畅、《Ruleyourw orld》里空灵唱腔的田原以及合作《哪儿都一样》的地狱猫主唱王卉,一起现身让场子瞬间变热。因为得知何超仪此行到北京宣传,工作行程满档没有时间坐下来细品美食,于是三位个性摇滚妹子贴心带来三道京味小吃,有红红火火的冰糖葫芦、软糯香甜的艾窝窝和甜到耳朵里的糖耳朵。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好女孩 摇滚 何超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