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赵又廷今日大婚 曝赵薇黄渤均到场


来源:广州日报

星小炒  赵又廷、高圆圆今日在中国台北举办婚礼,酒店选文艺简约范的五星级酒店。虽然价格不菲,但是,Ella、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赵又廷高圆圆筹备婚礼花费百万

赵又廷高圆圆今日在中国台北举办婚礼,酒店选文艺简约范的五星级酒店。据悉,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约99万元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Ella、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担任喜宴主持人的吴宗宪表示:“是赵又廷请我的,我和小两口是好友,都是天秤座,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们,他们一路走来有些辛苦,也有很多压力,马上也要准备生小孩,而赵爸爸(赵树海)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婚礼会比较庄严、隆重,邀请的朋友不会太多。”

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夫人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此外,赵薇黄渤Angelababy等也出席婚礼。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赵又廷 高圆圆 大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