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圆”大婚 新娘高圆圆对赵又廷说:终于等到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8日晚,内地影星高圆圆与台湾男星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婚宴宾客“星光”将不输电影节颁奖礼,赵薇、黄渤、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等大咖、导演钮承泽、杜琪峰等都会现身婚礼。婚

11月28日晚,内地影星高圆圆与台湾男星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婚宴宾客“星光”将不输电影节颁奖礼,赵薇黄渤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等大咖、导演钮承泽、杜琪峰等都会现身婚礼。婚礼由吴宗宪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老婆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湾担任证婚人。

婚礼现场,高圆圆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向新郎赵又廷。高圆圆对mark赵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小俩口今天一早就到户政事务所办妥登记,下午4点先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结婚仪式,由陈凯歌担任证婚人,蔡岳勋导演和杜琪峰导演则担任男女双方介绍人。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