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文乐开豪车现身街头 与好友店铺前讨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年来,余文乐向时装潮流界进军,投资7位数推出自家设计品牌服装系列,不仅开设短期营业店,还开了网店。近日,余文以其自家品牌开设Pop up store(短期营业店),一心向潮流时装界开拓新事业,他拍戏之余就埋头为品牌设计等事务工作。

余文乐与好友商讨店铺事宜

余文乐豪车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来,余文乐向时装潮流界进军,投资7位数推出自家设计品牌服装系列,不仅开设短期营业店,还开了网店。日前,余文乐被拍到驾驶着豪华跑车在在街头秘密看铺位、巡店。

近日,余文以其自家品牌开设Pop up store(短期营业店),一心向潮流时装界开拓新事业,他拍戏之余就埋头为品牌设计等事务工作。自与吴雨霏分手后,余文乐更专心发展服装系列,虽然被称“钻石王老五”,不过至今未有新绯闻出现。

日前,有媒体在其店铺内见到余文乐在开会,他还与朋友开着价值数百万的豪华跑车找室内设计师好友,研究装修,随后,余文乐与好友继续逛街,走到一间关门的店铺前停步讨论了一番,似乎找到心仪的铺位。

昨日,有记者问余文乐是否有意买铺开时装店,扩大生意时,他通过的经理人表示﹕“香港的店铺太贵了,别说是买铺,即便租金也是贵到吓人,要卖多少件衣服才够付租金?所以我继续努力赚钱,希望有一天做‘铺王’啦!”当被问到有“钻石王老五”这个称号时,余文乐笑言﹕“大家太客气,这个称号离我太远了,要再努力呀!”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余文乐 好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