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圆大婚 赵又廷父亲告诫儿子:必须谨言慎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父亲赵树海先前对儿子婚事保密到家,甚至一度对记者动怒,今天,他在博客发表对赵又廷的婚礼祝福,说:“台湾海峡是你们俩的爱之河,昨天你们俩的往返频繁

赵又廷高圆圆(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父亲赵树海先前对儿子婚事保密到家,甚至一度对记者动怒,今天,他在博客发表对赵又廷的婚礼祝福,说:“台湾海峡是你们俩的爱之河,昨天你们俩的往返频繁是为了思念,明天你们俩仍会频繁的往来,因为还有两对老人家对你们的牵挂。祝福你们爱河永浴!”网友纷纷感动喊“有洋葱(指催泪)!”

赵树海在博客中说:“人生有许多事疏忽了还能弥补,生活里有许多事错了可以重来,但生命中有些事就只能有一次,所以必须戒慎恐惧的谨言慎行!”仍可见他对儿子的管教严厉,也要他用一辈子时间来实现对婚姻的承诺,与珍惜天赐缘分,粉丝也说:“赵爸,祝福你们一家人幸福永远!”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赵又廷 新婚祝福 儿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