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婚戒有钻石 只有她和老公能看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又廷与高圆圆两人28日在寒舍艾美举办婚宴,席开40桌,准备了800份的伴手礼,到场艺人宾客超过60组,赵又廷也透露在婚礼现场的两只兔子故事,称兔子是两人的爱情信物,高圆圆则跟媒体分享婚戒的独特设计。

高圆圆秀钻戒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又圆恋”结婚了!赵又廷高圆圆两人28日在寒舍艾美举办婚宴,席开40桌,准备了800份的伴手礼,到场艺人宾客超过60组,赵又廷也透露在婚礼现场的两只兔子故事,称兔子是两人的爱情信物,高圆圆则跟媒体分享婚戒的独特设计。

赵又廷说,因为与高圆圆在不同的城市,曾经送过一本书给高圆圆,是一个兔子在森林里面的故事,整本书用黑色幽默的故事,隐喻很多人生道理,坦言“兔子”在两人的爱情里占着相当重要的地位。高圆圆则秀出婚戒,觉得外型看起来虽然普通,但是里面其实有独特的设计,“它里面有一颗钻石,是只有我跟马克才能看到的,我觉得这非常适合我们。”两人甜蜜指数爆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高圆圆 婚戒 兔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