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赵又廷甜蜜回京 一路相拥秀恩爱(图)


来源:新快报

昨日中午12时许,在台北完婚后的赵又廷、高圆圆拖着疲惫的身体出现在台北桃园机场,搭乘飞机回北京复工。被问及两人打算去哪里度蜜月,赵又廷说,目前还不知道新电影会拍多久,要问导演才知道。

高圆圆赵又廷回京

高圆圆穿着轻便

赵又廷高圆圆现身机场

点击图片进入:高圆圆婚礼现场否认怀孕:要等新郎拍完戏再说

昨日中午12时许,在台北完婚后的赵又廷高圆圆拖着疲惫的身体出现在台北桃园机场,搭乘飞机回北京复工。赵又廷身穿长袖棉T、牛仔裤并戴着棒球帽,看起来十分轻便。而高圆圆则穿着米白色针织杉、黑色紧身裤、短靴,十分利落。但高圆圆好像有事情需要处理,一路上都在讲手机,直到登机前才挂电话。

被问及两人打算去哪里度蜜月,赵又廷说,目前还不知道新电影会拍多久,要问导演才知道。随后他们挥手向记者道别,而高圆圆则牵起赵又廷的手,尽显感情甜蜜。

数小时后,“又圆”被蹲守在北京机场的媒体拍到照片,两人牵手同行,一路有说有笑,十分恩爱。

相关阅读:高圆圆赵又廷婚后返京 男方贴心搬行李(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赵又廷与35岁的高圆圆3年“姐弟恋”修成正果,前晚在台北宴客完婚,现场星光熠熠。“又圆”大婚称得上是一场婚礼马拉松,2人除一早去登记,下午3点宾客就集合到场见证4点的婚礼,紧接着又是晚上的婚宴,最后是压轴的After Party,若要全程参与至少得花逾10小时。

今天中午12时许,“又圆”2人拖着疲惫的身躯抵达桃园机场,准备搭乘飞机前往北京复工。赵又廷身穿长袖棉T、牛仔裤并戴着棒球帽,看起来十分轻便。而高圆圆则穿着米白色针织杉、黑色紧色裤、短靴,十分利落。但高圆圆好像有事情需要处理,一路上都在讲手机,直到登机前才挂电话。

至于2人有没有打算去哪边度蜜月,赵又廷说,目前还不知道工作会拍多久,要问导演才知道,至于蜜月还是等工作告一段落再说;随后挥手向记者道别,而高圆圆则牵起赵又廷的手,尽显感情甜蜜。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赵又廷 高圆圆 黑色紧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