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计划马尔代夫再拍婚照 李亚男秀鸽子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30日,电视剧《老表你好HEA》于香港举行“爆唱金曲颁奖礼”,刚刚曝光婚纱照的王祖蓝与未婚妻也甜蜜现身。 之前被公开求婚的李亚男戴着4卡多的婚戒现身,她笑言台庆过后依然觉

李亚男手戴钻戒

王祖蓝和李亚男

11月30日,电视剧《老表你好HEA》于香港举行“爆唱金曲颁奖礼”,刚刚曝光婚纱照的王祖蓝与未婚妻也甜蜜现身。

之前被公开求婚的李亚男戴着4卡多的婚戒现身,她笑言台庆过后依然觉得好像发梦,要戴着来提醒自己,反而结婚戒子只要普普通通就可以。她表示稍后会去马尔代夫拍摄另一辑婚纱照,她亦希望拍泳衣婚纱照留念,祖蓝就从来没有不准她穿三点式,她喜欢怎样都可以。问到剧中经常有揶揄电视台的情节,祖蓝指多年前已有《娱乐插班生》论尽娱乐圈,他觉得公司好大方,可以让大家开心一下。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