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演技获赞 冯德伦郭富城望与其合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秦昊主演的电影《推拿》在全国热映,其精湛的演技,引起评委郭富城、冯德伦关注,在庆功宴上与其相聊,赞其演技精湛。 秦昊主演的《推拿》斩获金马六大奖项,成为今年最大赢家。秦昊在该片中一

秦昊

近日,秦昊主演的电影《推拿》在全国热映,其精湛的演技,引起评委郭富城冯德伦关注,在庆功宴上与其相聊,赞其演技精湛。

秦昊主演的《推拿》斩获金马六大奖项,成为今年最大赢家。秦昊在该片中一改往日“高冷”文艺男神形象,变身中老年“话唠”,逗趣演绎,引来笑声不断。秦昊饰演的盲人沙复明,从举止神态到内心情感的表达都十分生动形象。

据悉,沙复明是秦昊所有作品中“年龄差”最大的角色,但秦昊演绎该角色却张弛有度,把这个年龄段特有的包容,盲人的“好奇”心态,演绎的十分到位。担任金马奖的评委郭富城、冯德伦更是大赞其演技精湛,并坦言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和秦先生合作。三大男神合作,必将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秦昊 冯德伦 郭富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