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森林诱惑》明星观剧团庞大:姜武戴玉强李光羲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11月8日起,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在解放军歌剧院开启了首演的大幕,还推出了“先观剧后买单”的新尝试,反响热烈。出品方新绎文化邀请了数位在业内颇有

姜武

戴玉强

李光羲

自11月8日起,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在解放军歌剧院开启了首演的大幕,还推出了“先观剧后买单”的新尝试,反响热烈。出品方新绎文化邀请了数位在业内颇有影响的嘉宾明星、艺术家们率先观剧,包括姜武戴玉强、李光羲、马皓轩、管乐等,更有中国著名的政治家胡乔木之女胡木英、著名导演姜凯阳和夫人徐露也都前来观摩,他们均对《森林诱惑》给出了高度评价。出品方新绎文化更透露,后续还会邀请数位明星和各界专家人士,他们都会陆续来观看。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些嘉宾明星观剧团。

影帝姜武:质感相当不错

姜武多次获得“视帝”、影帝称号,以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等大奖,在表演艺术上的造诣颇深。11月15日,这位“萌叔”获邀到北京观看了《森林诱惑》,他相当支持该剧“先看后买票”的全新尝试,事后他表示这部剧“质感相当不错”,自己特意带来的十几位小朋友也十分喜欢,尖叫声不断。

吴灵芬:编排很契合中国人的习惯

吴灵芬是国家大剧院歌剧合唱艺术总监,同时身兼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对歌剧造诣颇深的她在观看《森林诱惑》后表示会支持中国的音乐剧:“之前老听国外的音乐剧、看到的也都是外国面孔,迫切希望中国也能有精彩的音乐剧推出。《森林诱惑》的演员很年轻很有朝气,剧情也很吸引人,整个和编排很契合现在中国人的习惯,思路也很好。”

歌唱家戴玉强:“学习”了很多

戴玉强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客座研究员,11月20日获邀观看了《森林诱惑》后,他对该剧大加赞扬。戴玉强谦称“学习”了很多,并赞该剧整体呈现的效果非常好,“演员演得也很好,尤其是唱和说话结合得很棒。因为原剧是英文,可改编后翻译出来的词让人听起来很顺,不倒字,非常难得。”

歌剧演员李光羲:携全家一同观看

李光羲因主演第一部古典歌剧《茶花女》而成名,是著名男高音歌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享有国务院颁发的“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日前,李光羲老师携夫人和女儿李棠一同来观看剧,并给出了很高评价,称其唱段改编得毫无突兀感,没有百老汇改编为中文的“水土不服”感,演员的表演和舞美也可圈可点。更表示剧的本身难度很大,但呈现了很高的艺术水准!

萌娃马皓轩:对童话有了全新的认识

《森林诱惑》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而成,汇聚了灰姑娘、小红帽等小朋友喜爱的经典形象,小朋友的观剧心得自然也十分重要。为此,新绎文化请来了湖南卫视《一年级》小嘉宾马皓轩来观影,马皓轩表示相当喜欢,对童话也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为了克服容易紧张和着急的问题,马皓轩还要接受专业演员的培训,并在《森林诱惑》中客串一把。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