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曝赵又廷有双重国籍 高圆圆或随夫入加拿大籍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2014年11月28日,赵又廷、高圆圆在台北大婚。婚礼现场,高圆圆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向新郎赵又廷。高圆圆对Mark赵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小俩口今天一早就到户政事务所办妥登记,下午4点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结婚仪式,由陈凯歌担任证婚人,蔡岳勋导演和杜琪峰导演则担任男女双方介绍人。图为高圆圆赵又廷步入会场。
2014年11月28日,赵又廷、高圆圆在台北大婚。婚礼现场,高圆圆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向新郎赵又廷。高圆圆[详细]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大陆女星高圆圆今年6月5日在北京领证,嫁给小她5岁的赵又廷;上周两人在台湾补办婚宴,她特别选在婚宴当天上午与丈夫到户政事务所办登记,对外宣称正式成为台湾媳妇。 但据台湾八卦周刊

点击进入:“又圆”大婚 新娘高圆圆对赵又廷说:终于等到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大陆女星高圆圆今年6月5日在北京领证,嫁给小她5岁的赵又廷;上周两人在台湾补办婚宴,她特别选在婚宴当天上午与丈夫到户政事务所办登记,对外宣称正式成为台湾媳妇。

但据台湾八卦周刊获消息,在台出生的赵又廷从小就远赴加拿大生活读书,可能持有加拿大护照,让她顺理成章的继有“中国惠妮休斯顿”之称的韦唯巩俐汤唯后,也成为靠婚姻移民海外的大陆女星。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