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主题舞曲发布 杨子姗被封女版“黄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与韩国男团EXO解约后,鹿晗今天再度现身北京,为新片卖力宣传。坦言不习惯歌手身份  1日下午,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北京举办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鹿晗、杨子姗出席助阵。

杨子姗鹿晗合影

中新网北京12月1日电 与韩国男团EXO解约后,鹿晗今天再度现身北京,为新片卖力宣传。现场他不仅献唱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还学跳广场舞。

鹿晗唱歌手发抖

坦言不习惯歌手身份

1日下午,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北京举办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鹿晗、杨子姗出席助阵。

《重返20岁》讲述归亚蕾扮演的70岁“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让孙子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及“爷爷”王德顺同时喜欢上了她,并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发布会上,鹿晗大方献唱该片主题曲《我们的明天》,这也是他首次演唱华语电影主题曲。唱完后,饰演“奶奶”的杨子姗热泪盈眶,大呼“我的萌孙终于长大了,特别欣慰!”导演陈正道也表示,听鹿晗演唱觉得特别骄傲。

但是,鹿晗本人却十分紧张,他坦言还不太习惯歌手的身份,“我觉得还需要一段时间我觉得。我的手已经在抖了”。

对于首次“触电”饰演杨子姗“孙子”,鹿晗十分谦虚,“在片场我不太懂电影演技这方面,她会经常教我,传授我演电影的经验,太善良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鹿晗早前在EXO时期积累超高人气,今天发布会外挤满了粉丝,其中不乏一些“黄牛党”。现场安保森严,所有记者需要在手上盖章才能入内。

杨子姗教跳广场舞

被封“女版黄渤

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外,还发布了电影的主题舞。音乐总监陈柏霖专门录制了一段VCR,爆料杨子姗变身“广场舞皇后”并怂恿她现场展示。

在“神曲”《最炫民族风》的伴奏下,杨子姗不仅大跳广场舞,还亲自教鹿晗。鹿晗最初满脸害羞,但最后也大方跳了起来。

“从此以后我就是谐星了!”谈到跳广场舞的感想,杨子姗坦言最初非常不好意思,但跳一两遍后很开心,“我就在里面乱蹦”。

对于杨子姗的表演,导演陈正道连连称赞喜剧感十足, “子姗的表演收放自如,很有喜剧天分,简直就是‘女版黄渤’和‘辣版黄渤’!”

据悉,《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上映。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鹿晗 EXO 学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