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谊新片《纽约童话》开机 倪妮女一号关锦鹏监制


来源:1905电影网

备案公示表  1905电影网讯日前,有消息称青年导演罗冬执导的新片《纽约童话》已于美国开机,由关锦鹏担任监制,香港演员苗侨伟已在微博确认此消息。

演员苗侨伟微博证实

《纽约童话》备案公示表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消息称青年导演罗冬执导的新片《纽约童话》已于美国开机,由关锦鹏担任监制,香港演员苗侨伟已在微博确认此消息。同时还有网友爆料称,阮经天倪妮将出演男女一号,但最终消息尚待进一步确认。该片也曾出现在今年5月华谊兄弟“H计划”片单中。

罗冬是一名70后电影人,此前曾为《长恨歌》等电影担任剧照师,2011年曾为关锦鹏执导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香港四重奏》担任摄影指导,《纽约童话》是罗东的导演处女作,与他合作过的关锦鹏将为其保驾护航,该片的阵容也体现了华谊“H计划”扶植青年导演的核心精神。

在今年6月的上海电影节中,罗冬曾带着一部名为《摩登时代》的电影剧本参加了当届的电影项目市场,而在该项目的阵容中,制片人是关锦鹏的妹妹关小慧,编剧则是80后作家柏邦妮。当时剧本尚处于草稿阶段,大致内容也是一个有关上海与纽约的双城爱情故事。而在电影局备案公示表中,编剧则换成了青年作家路内,故事梗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成了一个上海酒店服务生客死美国的惨烈故事。

到了今年11月上旬,有阮经天的粉丝在网上爆料称《纽约童话》的男一号将由阮经天担任,而女一号则是内地女演员倪妮。11月30日,香港男演员苗侨伟在微博上贴出了带有《纽约童话》字样的一组风景图,并表示自己已经在纽约参与该片的拍摄。

随后,有苗侨伟的粉丝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该片由罗冬执导,关锦鹏担任监制,剧情方面则贴出了《摩登时代》在上海电影节项目市场上的简介,苗侨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直呼“消息灵通”,侧面证实了影片的导演、监制阵容。不过苗侨伟并未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影片的剧情和男女一号仍然尚未公开宣布。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关锦鹏 摩登时代 苗侨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