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否认小时代4重拍:何润东不会顶替郭敬明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吴秀波、海清、甄子丹、郭敬明、李易峰、马天宇等众星前晚齐聚《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盛典,女星寒风中“美丽冻人”露背露腿。海清脱高跟鞋为郭敬明颁奖。 当晚海清为郭敬明颁发时尚

海清脱高跟鞋为郭敬明颁奖

新快报讯吴秀波海清甄子丹郭敬明李易峰马天宇等众星前晚齐聚《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盛典,女星寒风中“美丽冻人”露背露腿。海清脱高跟鞋为郭敬明颁奖。

当晚海清为郭敬明颁发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奖”,但她一上台就先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称:“听说一开始有很多女艺人都抢着想给小四颁奖,但有一个条件,就是一定要脱掉高跟鞋。”谈到电影作品郭敬明表示明年会拍多部电影,也有可能会启用《小时代》的演员,不过对于《小时代4》是否重拍,郭敬明表示还没做任何改变,但要看政策,并否认何润东顶替柯震东的传闻。

田朴珺获得“年度跨界奖”,她直言有担当、责任感的人最时尚,更直言王石就很时尚,喜欢“男闺蜜”的她还爆料称“今天会寻找新的闺蜜。”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郭敬明 年度先生 时尚先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