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玲自曝明道是理想男友:温暖又大男人想着就流口水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近期荧屏的真人秀节目没少见贾玲的身影,而在今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中,贾玲将作为飞行嘉宾亮相,为明星们在靖边的生活体验增添不少笑果。 贾玲坦言,节目的男嘉宾之一明

贾玲笑言男嘉宾明道符合她的择偶标准

信息时报讯 近期荧屏的真人秀节目没少见贾玲的身影,而在今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中,贾玲将作为飞行嘉宾亮相,为明星们在靖边的生活体验增添不少笑果。

贾玲坦言,节目的男嘉宾之一明道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并大赞对方是“暖男”。贾玲透露,正在为央视羊年春晚紧张排练中,但今年将不再和白凯南搭档演出。

自曝看着明道流口水

贾玲表示,自己从小在农村长大,对节目中的环境都特别熟悉、亲切,大量的游戏环节也非常过瘾。参加录制之前,她想象的环境可比实际要难多了,“现在真人秀不都喜欢给嘉宾出难题吗?所以去之前我就觉得,应该是‘荒野求生’的感觉。但实际上挺好玩的,大家把身边每样东西都物尽其用。”

更让贾玲欣赏的,是《这就是生活》将现实生活与欢乐元素相结合的风格,“真人秀还是应该欢乐为主,节目既有实际生活的困难,又有游戏成分,特别好”。

她更感慨,“录制过程中有一个环节挺辛苦的,连编导都劝我赶紧求救。结果看起来娇滴滴的韩雪坚决不让我求救,特别独立要强,真的太意外了。”

当被问到节目中三位男嘉宾明道、白客、徐开骋谁最符合择偶标准时,贾玲忍不住大笑:“这还用问吗?你没看我一直巴着明道吗?他特别好,是大暖男,又有点大男子主义,还有点自己的爱好和小忧郁……唉,说着都要流口水了!”

已收到羊年春晚邀约

“我原来也觉得自己是相声超人,想尽可能地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女孩走进相声圈。后来才发现,不仅是女孩,可能连男人在这个行业都已经很吃力了……”

都说做喜剧难,贾玲笑言,支持自己的就是一份对喜剧的痴迷,“我从小就喜欢给人讲笑话。能给人带来欢乐,是件特别自豪的事情”。

话虽如此,由于好作品难寻,贾玲的创作压力依然很大,她和白凯南这对黄金组合也因缺乏合适的题材而减少了搭档的次数。“不然我们是老搭档,关系又好,都愿意以相声的形式一起做。我一直觉得,如果喜剧编剧的待遇能提升,可能好作品会更多,相信我们的喜剧都会进步一大块。”

对于央视羊年春晚可能与白凯南“拆伙”的消息,贾玲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她透露,目前已收到正式邀请,正在紧张排练,形式和内容也与以往有所不同。

至于冲刺春晚的压力和排练的负担,贾玲则将它们比作“充实的放松”,更调侃自己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坚持“拼才华”,“昨天跟朋友碰面,人家说我蓬头垢面的,一点都不像明星。我说都忙着排练呢,排得我喜剧都成悲剧了。但等再过一段时间回想,会觉得特别充实,而且排练对我也算是放松,表演后总觉得舒服、开心,还想唱唱歌、喝点茶。”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贾玲 明道 理想对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