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之声》马海生频频示好Emily 疑似叫板“土豪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投广告求爱Emily(李安梅)的粉丝是马海生?!日前,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学员马海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与学员Emily的亲密合影,并附上甜蜜的赠言。对此,不少粉丝们议论与猜测,马海生就是上

马海生emily

投广告求爱Emily(李安梅)的粉丝是马海生?!日前,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学员马海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与学员Emily的亲密合影,并附上甜蜜的赠言。对此,不少粉丝们议论与猜测,马海生就是上周“求爱风波”的神秘粉丝。昨日,马海生发布微博与这位富豪粉丝隔空叫板:“如果是我,那花的远不止300万。”

12月2日晚,马海生发布了两张与学员Emily的合影,并把Emily以“女儿”相称:“忙到现在,静下心来拍张自拍,还被旁边的Emily抢镜。”马海生的微博发布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猜测,上周投广告求爱、以及送花的匿名粉丝是否就是马海生:“请坦白,花是你送的吗?300万是你砸的吗?”

热心的网友调查后发现,马海生参加“梦之声”之后,微博的相册中唯一的二人合影就是与Emily自拍照。有微博大号发布微博更是仔细研究后,发现两人在各种场合都出双入对:“《中国梦之声》的马海生和Emily怎么越看苗头越不对,马海生叫emily女儿,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300万干爹?就算得不了冠军,得个男朋友也是极好的。”微博发布不久后,也得到了马海生本人的转发:“如果我是这个买广告的人,我会花的绝对不止这个数!”

见此微博后,记者随机致电马海生本人一问究竟。马海生回应称,生活中两人经常被戏称为“父女”:“她从小在美国长大,不知道干爹是什么,所以直接让他喊我爹。”

马海生和Emily在微博上互相示好,引发了二人粉丝们的热议。两人也被不少网友调侃成“最萌年龄差”。在采访中,马海生表达了对Emily的喜爱:“我最疼她了,把她看作女儿般对待。我希望大家不要把过多的想法和疑惑放在一个女孩身上,16岁的世界是美好的,我们不能用成年人的眼光去审视。”

12月7日,《中国梦之声》将播出主题为“向对手致敬”的四强争霸赛。马海生也将与包括、Emily在内的全国六强,争夺宝贵的四强席位,在微博上频频秀恩爱的两人也可能面临干戈相对的惨烈碰撞。对此,马海生表示已经将输赢置之度外,还力挺Emily夺冠:“Emily是一个有唱功的歌手,我看好她拿冠军。”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马海生 中国梦之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