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与火》剧照曝光 贾乃亮颖儿重现《千山暮雪》场景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由贾乃亮、颖儿、杜淳、熊乃瑾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伦理剧《冰与火的青春》已进入后期制作。近日,一张贾乃亮在海边骑自行载着颖儿的剧照在网上曝光,即刻引发网友的热议,认为这个场景是《千山暮雪》的重现

贾乃亮颖儿唯美剧照

贾乃亮颖儿杜淳熊乃瑾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伦理剧《冰与火的青春》已进入后期制作。近日,一张贾乃亮在海边骑自行载着颖儿的剧照在网上曝光,即刻引发网友的热议,认为这个场景是《千山暮雪》的重现,只是男主从刘恺威变成了贾乃亮,而颖儿也从过去的稚嫩清纯的童星变成如今青春洋溢的夏冰。

贾乃亮颖儿演绎校园恋

包办主题曲

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融入了商战、复仇、家族等诸多因素,讲述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共同谱写了一段跌宕起伏的青春恋曲。剧中贾乃亮、颖儿联手演绎了一段青葱美好的校园恋,两人的爱情道路上受到饰演哥哥的杜淳的种种阻扰,上演一出纠葛的青春路。

据悉,这是贾乃亮与颖儿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在热播剧《最美的时光》中饰演宋翊和许秋,是一段悲伤的初恋故事,此次再续前缘,但两人的爱情同样遭遇风雨。近日,两人更是包办了该剧的主题曲,贾乃亮献唱的《嘹亮的我》,而颖儿演唱剧中的《青春你好》以及《他们》两首歌曲,从另一种方式演绎了剧中角色曲折命运以及对青春岁月的怀念。

贾乃亮颖儿重现《千山暮雪》场景

网友调侃:太穿越

而在近日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贾乃亮在海边骑着自行载着颖儿的情景即刻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认为这个场景就是《千山暮雪》的重现,只是男主角从刘恺威变成了贾乃亮,而颖儿也从过去的稚嫩清纯的童星变成如今青春洋溢的夏冰,网友大呼太穿越了,“《千山暮雪》里莫绍谦也是这么载着童雪的,完全是情景再现啊”,“太穿越了,这感觉就是宋翊和许秋回到了《千山暮雪》的时候。”‍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冰与火的青春 贾乃亮 颖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