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超模揭“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镶1600颗宝石


来源:羊城晚报

金羊网-羊城晚报12月5日报道泰勒·斯威夫特、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爱莉安娜·格兰德……对不起,这并不是什么巨星演唱会的现场,这是12月2日在伦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内衣秀。

中国的超模何穗

羊城晚报12月5日报道 泰勒-斯威夫特、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爱莉安娜-格兰德……对不起,这并不是什么巨星演唱会的现场,这是12月2日在伦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内衣秀。但是,在每年全世界的无数个时装秀中,“维秘”内衣秀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那一个。是的,任何巨星在这里都是陪衬,因为真正的主角是那些亮晶晶的内衣和展示这些内衣的几十位全球顶尖模特。

从1995年举办首届内衣秀开始,这个年销售额达到50亿美元的内衣帝国就找到了自己最性感的叫卖方式。每年的内衣秀都像是一场超级百老汇舞台剧,肉体和金钱共同打造出一场关于“白富美”的美梦。

“天使”连下飞机都抢镜

往年“维秘”内衣秀都在大本营纽约举行,今年却移师英国伦敦。于是,48位“天使”——这是粉丝对“维秘”内衣秀模特的昵称——如何集体步下飞机,也成了各大时尚摄影师拼命抢拍的画面。

别怪摄影师爱拍美女,这实在是因为“维秘”的模特太高端——她们每个都是近年最受时尚界欢迎的世界级超模。今年最受中国网民关注的便是两位中国籍超模何穗和奚梦瑶。不过,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何穗已经连续三年上“维秘”,连奚梦瑶都去了两次啦!

“暗夜”系列的别样性感

今年“维秘”内衣秀共分6大主题,分别是“金装女神”、“梦幻精灵”、“异域行者”、“暗夜天使”、“梦想女孩”和“粉红大学”。对于广大男性粉丝来说,“暗夜天使”系列可谓最吸睛——有什么能比黑色内衣+黑色丝袜更魅惑?不过,女性粉丝却大多更喜欢“梦想女孩”,其中有一名“天使”的“翅膀”就是毛茸茸的大粉扑,太可爱了!

1995年,“维秘”举办首场内衣秀,当时风格很简陋,就是模特穿着内衣走来走去。到了1998年,成为“维秘”内衣秀标志的“翅膀”才首现舞台,而且每年“翅膀”的质地、形状和创意都越来越丰富。到了2005年,“维秘”首次跟电视和网络合作直播,内衣秀也正式走上了“要多浮夸有多浮夸”的路线。

Victoria其实也上过“维秘秀”

“当你做一场有着数以百万计观众的秀,你要秀的就不只是内衣产品,否则也太没劲了。”这是“维秘”的创意总监说的话。于是,每年的“维秘”内衣秀都会邀请娱乐圈明星来助阵,而且,如果是女星还得穿上“维秘”的内衣。今年的泰勒-斯威夫特就穿了两套“维秘装”,一套是粉丝睡衣款,一套则是“暗夜天使”系列的黑丝套装。

2012年的时候,“维秘”请来了当时歌坛最红的年轻女星蕾哈娜来演唱,同时登台的还有贾斯汀-比伯。2007年的时候,贝嫂维多利亚也来为“维秘”助阵,平日里穿衣服都走冷酷路线的她第一次连换了两套性感礼服。

“天价内衣”镶1600颗宝石

每年的“维秘”内衣秀的最大噱头便是“天价内衣”。今年是双生款,创意来源是英国和迪拜。内衣由手工刺绣制成,镶嵌了约1600颗宝石,其中包括红宝石、蓝宝石和钻石,并由18克拉金链串联。两位“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和阿德里亚娜-利马幸运地穿上了这两套沉甸甸的内衣。

“天价内衣”其实并没什么了不起,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又贵又沉。去年的“皇家梦幻”夸张地镶嵌了4200颗宝石,其中文胸正中间水滴状的红宝石就有52克拉,整套内衣价值1000万美元。但最贵的不一定好看,近几年公认最美貌“天价内衣”当属2012年“盛开的花园”,镶嵌了各色水晶宝石,价值才250万美元。

中国超模揭秘

你可以撒娇,还可以飞吻

何穗和奚梦瑶都已经是“维秘”的常客了。对于常年行走在国际T台的名模来说,其实美丽的代价并不小——每次T台秀都像一次可怕的战役,从后台化妆到前台走秀足够把任何神经脆弱的女孩搞崩溃。但是,“维秘”的内衣秀却很不同。

奚梦瑶至今记得自己第一次做“维秘天使”的感受:“印象非常深刻,以前没有走过这样子的秀。平时走秀,我们的状态得是目空一切,但是在‘维秘’你却可以撒娇,你可以微笑,甚至可以飞吻!”

很多人以为,既然是内衣秀,那三围一定很重要。那么,“维秘”内衣秀对“天使”的身材有什么硬性标准码?答案竟然是否定的。何穗说,她的走秀面试竟然就是通过视频完成的,而一番聊天之后事情就已经定下了。关于“天使”究竟要什么样,一位“维秘”的高层曾经这样形容:“除了保持好身材和健康的皮肤,还要自信和充满正能量,而且也要看她是否有能力去驾驭这个T台。”对此,奚梦瑶的理解是:“它需要一个女孩有很强的个性和很强的感染力。面试官最想看到的是你的个性美。要知道,‘维秘’毕竟是一个电视节目的形式,模特的表现力必须更强。”

是的,没人喜欢瘦巴巴的内衣模特。所以,“天使”一旦入选便要进入魔鬼训练,紧实肌肉,但是同时却可以每天吃四顿,完全不用担心挨饿!

“维秘”内衣秀的一大特点便是它不光播出前台的盛况,就连后台的模特们怎么备战都会全部展现给观众。这一点对于模特们来说也是非常新鲜和好玩的。“‘维密’的盛大和热闹是从后台化妆准备的时候就开始了。整个台前幕后是一场狂欢,一场庆祝,那种氛围很棒,从踏进会场的那一刻整个人的状态就充满能量,直到走秀结束还是兴奋的。”何穗回忆说。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维秘 天使 内衣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