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年级》陈学冬宋佳登百米云梯 萌娃担心落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一年级》中,有一幕让无数人动容,那是小暖男陈思成手捂着脸,伤心哭泣的画面。 因为战斗一班在比赛中输给了战斗二班,陈老师必须接受登上消防车百米云梯的惩罚。一百零一米的云梯,相当于三十五

陈学冬和宋佳上百米登高车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一年级》中,有一幕让无数人动容,那是小暖男陈思成手捂着脸,伤心哭泣的画面。

因为战斗一班在比赛中输给了战斗二班,陈老师必须接受登上消防车百米云梯的惩罚。一百零一米的云梯,相当于三十五层楼高,勇敢的小花老师也决定舍命陪君子,一起体验百米云梯。可是乖巧懂事的孩子们担心会有危险,纷纷拥上来拼命阻拦,希望老师别去。

老师当然不能因为害怕就逃避惩罚。陈思成一言不发,眼睛紧紧的盯着云梯,皱着眉的脸上满是不安和担忧。“陈爸爸不要摔下来!小心点!”“陈爸爸快回来!”他仰着头,一声一声的高喊穿过百米高空传到陈爸爸的心上,陈爸爸回头给孩子挥手,这时候地面的人已经如蚂蚁一般大小,可孩子的呼喊不绝于耳畔,抵御着一切寒冷和恐惧。云梯越升越高,孩子们也看不清老师了,陈思成终于大哭起来,他用手掩住脸庞,可泪水依然从指缝中喷涌而出,怎么都止不住。在后来的采访中,陈思成说:“如果摔下来,就没有陈爸爸了……”没有陈爸爸了,一句话让人止不住心酸。这是孩子内心最真挚的告白:好不容易有一个属于他的陈爸爸,他不想再失去了。

陈思成这样一个温暖的孩子,应该拥有世界上最温暖的怀抱。从云梯上下来,陈爸爸径直走向陈思成,安慰他,拥抱他。别害怕,陈思成,“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你爱的人, 他会穿越这个世间汹涌的人群,一一的走过他们,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抓紧你,你要等……”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一年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