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川回应《鬼吹灯》传闻 唐嫣或入替杨幂演赵又廷初恋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多种网络线索直指唐嫣已取代杨幂,正在敦煌进行陆川版《鬼吹灯》的拍摄。

未标题-2.jpg

网曝唐嫣取代杨幂出演陆川版《鬼吹灯》

点击图片进入:陆川版“鬼吹灯”定名《精绝古城》 姚晨搭赵又廷已开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多种网络线索直指唐嫣已取代杨幂,正在敦煌进行陆川版《鬼吹灯》的拍摄。1905电影网就此事向导演陆川进行求证,他先是停顿了一会儿,然后说:“我现在不能代表片方进行透露,相关的东西会在影片杀青后一并公布。”

陆川版《鬼吹灯》于今年8月底开拍,姚晨出演女主角杨雪莉,男主角胡八一的扮演者则是赵又廷,此外,李晨陈乔恩、凤小岳也已确认加盟该片。

此前有消息称,杨幂将出演胡八一的初恋对象叶亦心。但12月7日,有爆料者称杨幂已经被闺蜜唐嫣取代。回溯当事人的微博,12月6日,唐嫣的确曾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正在沙漠环境中工作,而《鬼吹灯》目前确实正在敦煌取景拍摄。

1905电影网就此事向导演陆川求证,他并没有否认此事,但也表示自己不方便透露演员阵容,《鬼吹灯》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片方会在杀青后统一公布。11月26日,唐嫣主演的电视剧《盗墓笔记》杀青,之后她才进入《鬼吹灯》剧组,据原著小说迷推测,唐嫣的戏份不会太多。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杨幂 鬼吹灯 唐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