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掀起广场舞热潮 杨子姗喊你来跳广场舞!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日,在《重返20岁》的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上,“国民奶奶”杨子姗手把手教“国民萌孙”鹿晗跳广场舞,嗨爆现场,掀起了“全民

杨子姗发起广场舞挑战

杨子姗跳HIGH广场舞

12月1日,在《重返20岁》的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上,“国民奶奶”杨子姗手把手教“国民萌孙”鹿晗跳广场舞,嗨爆现场,掀起了“全民广场舞”的热潮!杨子姗获封“广场舞女王”,由“国民奶奶”晋升为“女王”级别!还得到网友的狂赞“子姗这么认真跳广场舞好感动!萌哭了!”而“国民萌孙”鹿晗也被网友赞“鹿晗就连跳广场舞都这么帅!”

今日,“广场舞女王”杨子姗与“国民萌孙”鹿晗向全宇宙的网友发起了#重返20岁广场舞挑战#视频,视频中杨子姗带领大妈们火辣热舞,鹿晗则“霸道范儿”十足发起挑战,广场舞挑战赛火热开赛!有网友称“跳起广场舞,感觉这个冬天不会太冷了呢!”更有网友表示“一直以为广场舞都是大妈必备,没想到年轻人跳起来也这么带感!”

《重返20岁》掀“全民广场舞”热潮  “国民奶奶”杨子姗喊你来跳广场舞!

在#重返20岁广场舞挑战#的视频中,“国民奶奶”杨子姗不仅穿着她在《重返20岁》中的衣服,连姿势和表情也依旧“入戏”,放佛还是一个70岁老人的灵魂。杨子姗变身“广场舞女王”,带领四位舞艺出众的大妈大跳《最炫民族风》,在视频中杨子姗笑容满满,有网友表示:“子姗这么认真跳广场舞好感动!萌哭了!”还有网友表示“一直以为广场舞都是大妈必备,没想到年轻人跳起来也这么带感!”

据悉,#重返20岁广场舞挑战#是片方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发起的一次全民性广场舞挑战活动,“如果你能找来4个以上的人和你一起,用和杨子姗奶奶相同的动作跳完这支舞,并录下来上传到微博,编辑话题#重返20岁广场舞挑战#参与活动,截至到12月31日,谁能征集来最多的人一起跳,就能获得最终胜利,赢得主演提供的神秘大奖。”

鹿晗“霸道范儿”发起广场舞挑战  杨子姗:“孙媳妇们可敢来应战?”

“国民奶奶”杨子姗彻底跳嗨广场舞,变身“广场舞女王”,在发布会上“逼迫”她的“萌孙”鹿晗和她一起大跳广场舞,让网友直呼“快要把广场舞玩坏了!”而这次#重返20岁广场舞挑战#鹿晗也全力助阵,“霸道范儿”十足地与“奶奶”杨子姗一起发起挑战,并且表示将会有“神秘的大奖”,惹得网友心痒不已,纷纷猜测神秘大奖究竟是什么。还有网友“脑洞大开”,猜想最终大奖是“能与鹿晗共舞一曲《最炫民族风》!”面对网友的猜测,“国民奶奶”杨子姗笑称将坐等“孙媳妇们”来应战,“‘国民奶奶’和‘国民萌孙’一起发起挑战了!孙媳妇们可敢来应战?”

据悉,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重返20岁》 广场舞 杨子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