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推介会:艾美奖Base FX得主入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2月10日,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推介会在京举行,后期特效公司Base FX和影视教育机构Relativity Education入驻签约。据悉,BaseFX凭借《太平洋战争》、《

Base FX负责人发言

主办方签约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0日,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推介会在京举行,后期特效公司Base FX和影视教育机构Relativity Education入驻签约。据悉,BaseFX凭借《太平洋战争》、《海滨帝国》、《画壁》三次获得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Base FX负责人:为中国本土人才提供顶级特效培训

Base FX公司首席运营官Chris Bremble表示,此次成为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首批入驻的影视特效公司,将完全按照好莱坞特效制作流程和项目制作标准,为中国本土优秀人才提供顶级特效培训,同时还将在中国扩大团队规模,在中国扩大后期特效制作人才的培训实践规模,建设国际一流的后期特效制作人才培训基地,为中国影视特效行业输送一流人才,把艾美奖带进中国。

据悉,暑期大片《环太平洋》有超过四分之一的特效镜头由Base FX的中国特效团队完成。“《环太平洋》的这几百个镜头对BASE来说,也有着里程碑一样的意义,它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去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为未来的那些更加艰巨的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Base FX公司负责人说。

打造京城创意文化产业新地标

据悉,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规划建设人才孵化、创新工场、高科技制作、后期特效、数字化体验、数字化舞美、研发办公及主题体验等8大功能区。

产业园负责人表示,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此次携手好莱坞一流机构,将致力培养影视专业类人才,将以孵化和产业基地“双轮驱动”的方式吸引龙头企业,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确立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未来将吸纳更多的国内外影视类专业制作公司、培训学校入驻。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将秉承国际化和创新的规划理念,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成为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影视 创意 艾美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