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则天》曝女皇初恋 范冰冰李晨青梅竹马心系魂牵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以下简称《武则天》)将于12月底震撼登陆湖南卫视。今日,该剧曝光了武则天与李晨

深情相拥

范冰冰舍身护李晨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以下简称《武则天》)将于12月底震撼登陆湖南卫视。今日,该剧曝光了武则天与李晨饰演的“青梅竹马”初恋——将军李牧的悲情虐恋,一组剧照和花絮视频也随之首度曝光,揭秘剧中两人的纠葛关系和拍摄趣事。据悉,将军李牧是武如意蜕变为武则天道路上十为关键的人物,而在现实中,李晨也是范冰冰十多年的好友,此次二人的首度合作,“范爷”配“running man”的新鲜组合更是引人期待。

范冰冰李晨"青梅竹马" 女皇初恋心系魂牵

在这组剧照中,李晨饰演的将军李牧一身戎装铠甲,潇洒俊朗,气宇轩昂,处处显示出大唐勇士的气概和英武。在花絮中,李晨尽显幽默功力,即兴上演一段段令人捧腹的现场趣事,这一形象和在大热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大黑牛”李晨形成强烈反差。据了解,片中李牧自幼与武如意一起长大,小儿女间早就萌生了朦朦胧胧的情愫,只可惜如意14岁就被选为才人入宫侍奉,正是“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再见面时,一个是皇上的御妻,一个是领兵的王臣,但青梅竹马的过往,却令二人心心相映,永生难忘。

剧照中,武则天与李牧深情相拥桃花树下,相伴围猎含泪对望,在李牧被无数官兵仗剑包围时,武则天不惜性命拼死而护,足见两人情谊之深。范冰冰在这组剧照中,分别以柔美华服和女扮男装两款造型出镜,将武则天的深情款款和洒脱随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大呼过瘾的同时,更加引得观众对《武则天》十足期待。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武则天 范冰冰 李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