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粤明告董洁经纪人胜诉一周 被告仍未公开道歉


来源:华商报

潘粤明董洁婚姻出现裂痕,董洁经纪人任佳莺爆料潘粤明诸多“劣迹”,潘粤明起诉任佳莺及媒体侵犯名誉权。历经两年,此案日前终于盖棺定论。 2012年12月,潘粤明委托律师起诉董洁经纪

判决书

判决书

判决书

判决书

潘粤明董洁婚姻出现裂痕,董洁经纪人任佳莺爆料潘粤明诸多“劣迹”,潘粤明起诉任佳莺及媒体侵犯名誉权。历经两年,此案日前终于盖棺定论。

2012年12月,潘粤明委托律师起诉董洁经纪人任佳莺、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状告其诽谤自己“嗜赌、欠债、抹黑董洁”。一审宣判潘粤明胜诉后,两被告分别提出上诉。2014年11月27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维持原判,任佳莺、《申江服务导报》对潘粤明造成名誉权侵害,在判决下达7日内须向潘粤明公开道歉。不过截至昨日华商报记者发稿时,被告并未对判决结果作出反应,该判决还未执行。

事件回顾

董洁经纪人发声明斥潘粤明嗜赌

2006年,潘粤明董洁因出演电视剧《红衣坊》而相熟相恋。2008年9月26日,两人低调举行婚礼。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2012年10月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董洁和潘粤明两人已经分手。另有爆料人称董洁与王大治[微博]已经偷情2年。10月20日,微博账号“董洁焦点资讯”发布了标题为《董洁工作室致所有关心董洁的朋友》的微博,其中公开指责潘粤明曾经抹黑董洁与其他男子有染、谋取私利、嗜赌成性、粗暴无礼、欠债,对家庭和孩子不管不顾,导致二人分手。而后,董洁经纪人任佳莺转发此微博。该条微博在网络上迅速被传播,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潘粤明。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董洁 潘粤明 被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