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男儿》贾征宇眼睛会说话 萧亚轩娇羞避视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谈到背井离乡的打工仔,很多人第一反应便是历经沧桑吃苦耐劳的“糙汉子”,但在广东卫视热播的《中国好男儿》节目中,一位名叫贾征宇格外惹人注目。他清秀的外形,精致的五官让大家眼前一亮

贾征宇本周全国赛造型

谈到背井离乡的打工仔,很多人第一反应便是历经沧桑吃苦耐劳的“糙汉子”,但在广东卫视热播的《中国好男儿》节目中,一位名叫贾征宇格外惹人注目。他清秀的外形,精致的五官让大家眼前一亮,他却正是一个从小就过上打工生活的工作狂。年纪轻轻的贾征宇先于同龄人外出讨生活,经过多年的打拼,现在的他华丽转身,俨然一位气度非凡的时尚先生,不仅长得帅,唱歌也好听,在社交网络上更是拥有超高人气,成功逆袭。

 

贾征宇眼睛会说话 萧亚轩娇羞避视线

全国赛变身英国绅士帅气增值

外形还是才艺一直是《好男儿》舞台上一个巨大的争议点,很多选手对自己的外貌太过自信但才艺准备不足,结果惨遭淘汰。和其他帅哥不同,长着一张帅气“晋级脸”的贾征宇却对自己的才艺更加自信,甚至放出豪言要给评委来一段他们“从没见过的唱歌形式”,活音刚落就遭到了郭敬明“当机立断”的否定:“不一定的,我见过很多”还威胁他“如果看过的话就淘汰你”,让贾征宇不禁汗颜“有点说大话了”。

事实上贾征宇带来的是一段与他“鲜嫩秀气”的外表有一定落差的B-Box表演,用声音模仿乐器,与歌曲混搭,的确唱出了别样的滋味。但是由于评委的期待值过高,这个表演并没能经验到他们。在《好男儿》前三场海选中,每一场都有选手带来B-Box表演,其中西部赛区的马文超就在这一方面十分突出,带给评委惊喜。虽然输了先机,但好在第二段才艺为贾征宇拉分不少。他演唱了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在稳定发挥之余还跟萧亚轩来了一个小小的互动。Elva让他走近细细端详,贾征宇则大胆地跟她来了个眼神的“深度交流”,让阅人无数的萧亚轩都娇羞地回过头去,躲避他的目光。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全国赛第一轮48进24的比赛中,贾征宇则将他的帅气外形展现到极致。首场复赛率先考察的就是选手的外形气质,方式则是T台走秀。贾征宇被分到“英伦绅士组”,一身量身定制的红格长衫搭配复古拐杖,更显潮男气质,帅气增值。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