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兄弟而战 郑伊健陈小春二十年风雨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茫茫人海,过客匆匆,擦肩而过的只是路人。传奇相遇,今生相知,不再叹高山流水无知音,你懂我亦懂。回首前夕风雨路,多少不解,多少坎坷。一路风雨都不曾将彼此情意卸下,天之涯海之角—

第六期沙漠之城阿莱茵站“满眼金星”绕道任务

郑伊健陈小春相互扶持20年

茫茫人海,过客匆匆,擦肩而过的只是路人。传奇相遇,今生相知,不再叹高山流水无知音,你懂我亦懂。回首前夕风雨路,多少不解,多少坎坷。一路风雨都不曾将彼此情意卸下,天之涯海之角——郑伊健陈小春只为兄弟而战!

20年前《古惑仔》系列电影将陈浩南、山鸡的名字搬上了大荧幕。随之戏里面的这对古惑仔兄弟更将戏中情义延续戏外。但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友情也好爱情也罢,虚虚实实反而让众人看后抿嘴一笑不再谈及其真假,甚至有人一度怀疑,两人关系并非各大娱乐报道所述那般要好、密切。

有人曾说“谣言止于智者”。凭借《古惑仔》人气爆棚的两人好似前途似锦,但总是坎坷相伴。经历了“双琪争面”感情纠葛的郑伊健事业渐入低谷,作为好兄弟的陈小春也是配角不断,演艺之路上升空间遇阻,接连受挫的兄弟二人互相打气,共支持共鼓励并肩前行。

2007年陈小春娶了太太应采儿,而作为“大哥”的郑伊健也于2013年携手蒙嘉慧步入了婚姻殿堂。回首过往,兄弟二人不禁感慨,曾经那段低潮期所幸有彼此扶持才得以看到这场暴风雨过后的绚烂彩虹。陈小春曾说:“娱乐圈的友谊是很稀少也是很珍贵的,见面打个招呼的朋友很多,但真正的好朋友只有伊健。”如此简短的几句话,却包含了太多太多情愫。                                       

如果说20年前陈浩南、山鸡这两个名字响彻大街小巷,那么20年后的今天,中国版大型户外真人秀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栏目再一次将郑伊健、陈小春这对敢爱好兄弟推到娱乐浪尖。正因《极速》是一档真人秀节目,遵循“敢爱”主题,明星在节目中完全展示不为人知的一面或多面,真正还原自我。而郑伊健、陈小春这对现实拥有着二十余载友情的好兄弟犹如当年陈浩南与山鸡一般,因兄弟勇敢!执着!战斗!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兄弟 郑伊健 陈小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