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电影》探班 孟瑶回应拍戏受伤:胸前肉多有保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的《全民电影》大师版开放媒体探班。香港知名导演李力持亲临片场执导拍摄,“晶女郎”孟瑶、李菁、乔杉等出演。拍摄当天孟瑶状态极佳,丝毫不受

导演李力持

孟瑶李菁乔彬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的《全民电影》大师版开放媒体探班。香港知名导演李力持亲临片场执导拍摄,“晶女郎”孟瑶、李菁、乔杉等出演。拍摄当天孟瑶状态极佳,丝毫不受几日前摔倒受伤的影响,并打趣的称胸前肉多有保护,因此没有大碍。

当天拍摄的戏份是,有着一个明星梦的孟瑶遭遇骗子导演李菁,在李菁和其助手乔杉的连哄带骗下,孟瑶与他们签订微电影拍摄合同的故事。该段剧本创作由编剧束焕亲自操刀,其中不乏众多诙谐搞笑的桥段。而执导该段拍摄的李力持导演曾与周星驰合作拍摄过《喜剧之王》、《食神》、《唐伯虎点秋香》等众多知名喜剧。

在影片中,孟瑶饰演一位怀揣演员梦的女孩子,靠着有钱的男朋友,找到做导演的李菁,最后实现了自己的明星梦。谈及这个角色,孟瑶表示:“李力持导演曾说,我演得这个有点像当年《喜剧之王》中张柏芝的这个角色。”

同时,孟瑶还透露在表演过程中,因为要诠释拜金女的形象,所以不仅在造型上常常比较夸张,戴着大金链子、梳着奇怪的发型,行为也表现的张牙舞爪、傻里傻气。在拍摄该片的过程中,她因为赶进度不慎摔倒受伤,谈及此事孟瑶表示:“当时是因为太阳快下山了,忘记提起裙子再跑,最后踩到婚纱才被绊倒,当时想还好不是脸,否则就要进医院了,前面肉比较多就有了保护,因此还好。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李力持、孟瑶、李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