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曝顾长卫蒋雯丽协议离婚 女方偷情系导火索


来源:人民网

网曝相差16岁的演员蒋雯丽与导演顾长卫已经在北京某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这位员工告诉我们,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

顾长卫蒋雯丽

顾长卫蒋雯丽

点击图片进入:媒体曝光蒋雯丽“姐弟恋”事件视频:酒店同出同进

网曝相差16岁的演员蒋雯丽与导演顾长卫已经在北京某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蒋雯丽所属经纪公司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一位员工透露,蒋雯丽与老公顾长卫离婚的消息公司内部是无人不知,但出于某些原因不方便对外公布。

这位员工告诉我们,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在法国偷情的消息传开,二人才正式登记离婚,从此成为路人。也许是不想受到媒体的关注以及出于公共想象的考虑,二人协议离婚的消息在公司是严格保密的。

回应:胡说八道

对此,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蒋雯丽的姐姐兼其经纪人蒋小姐,对方回应离婚一事称:“胡说八道的,没有这回事。”被问到两人是否还有夫妻关系时,她说:“还是呀!”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蒋雯丽 顾长卫 协议离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