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罕见曝女儿近况:她还不会写字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国际巨星李连杰及向华强夫妇创立的“壹基金”昨日首度在香港举行“壹-起-爱慈善夜”拍卖晚宴,筵开25席,邀得多位城中名人、巨星出席,包括

刘德华与妻子现身(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刘德华谈1岁半女儿:已会喊爸爸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国际巨星李连杰及向华强夫妇创立的“壹基金”昨日首度在香港举行“壹-起-爱慈善夜”拍卖晚宴,筵开25席,邀得多位城中名人、巨星出席,包括刘德华刘青云夫妇、刘嘉玲、王奕、邝美云、鲁豫、吕良伟夫妇、萧敬腾等。

李连杰受访时表示今年是南亚海啸十周年,当年因自己经历过灾难故成立“壹基金”,认为“壹基金”从来不是要筹得多少钱:“很感恩,经过努力后内地已经有超过一亿人次参与,每次一有灾难我们都会尽量第一时间帮忙,以前可能发生灾难后才筹钱,要四、五天比较慢,现在有物资一有需要就可以马上用到。”又说是人人尽我所能,因自己并不是大企业或巨富,只希望所有钱都可以帮人。问他期望今晚能筹得多少钱?他认为今晚只是一份心,续透露约有二、三十件拍卖品,而筹得的善款亦曾经帮忙过香港白内障患者做手术。至于圣诞节会否放假?他笑言天天都是假期,而太太昨晚亦没有出席活动。

压轴到场的刘德华受访时表示圣诞节将会在香港度过,本月20号完成澳门回归工作后就会一路放假至明年一月中才拍戏:“应该是在内地拍摄,但未确定。”而圣诞节华仔就会在家中开派对,笑言已经布置好住宅及准备了礼物,问她爱女有没有写圣诞卡?华仔笑说女儿还未懂得写字:“礼物没什么特别,因为经常都买;我买了一只圣诞袜给女儿,看看有无圣诞老人!”理事夫人向太陈岚表示自己昨晚捐出曾梵志的名画拍卖,底价为100万,问她希望筹得多少钱?向太笑说随缘,而自己亦看过其他拍卖品,透露还有沉香、名表、珠宝等。

另外,整晚焦点就落在盛传怀孕4个月的陈慧玲上,她与老公周焯华(洗米华)恩爱现身,昨见周太穿上三英寸高跟鞋,更见凸肚。当记者追上前恭喜周先生周太太,并问是否已有了4个月时,两人未有停下来,周太太只是展露微笑。至于问到是儿还是女,先生是否感到开心等问题,两人都未回答,而周先生只是笑着护送老婆入场,混乱间更有记者跌倒。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刘德华 刘德华女儿 刘德华老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