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后F4欲抢占“蛋蛋后” 标签蛋造型海报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一组疑似组合00后F4的蛋造型海报引起了网友热议。11日,著名儿童品牌《洛克王国》的线上社区官网公布了一组造型抢眼的明星专属宠物蛋,但细心的网友一眼就看出,这明明就是一组明星的“蛋造

00后F4欲抢占“蛋蛋后” 标签蛋造型海报曝光

近日,一组疑似组合00后F4的蛋造型海报引起了网友热议。11日,著名儿童品牌《洛克王国》的线上社区官网公布了一组造型抢眼的明星专属宠物蛋,但细心的网友一眼就看出,这明明就是一组明星的“蛋造型”海报,人物原型与此前热议的00后F4完全吻合。

TFBOYS组合的爆红,让众多娱乐公司发现,原来在介于“童星”和“青春偶像”之间,还有一个所谓“少年偶像”的市场可待开发。其中,最来势汹汹的组合莫过于已被天娱搜罗旗下的“00后F4”。这个因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走红的少年团体,已占尽湖南卫视资源,未出道即登上《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近期,传出正式被天娱收归,且又添一名成员。还未出道,曝光量就从未中断。此次曝光的蛋造型海报,难免不让人猜测,“00”即“蛋蛋”,这组蛋造型海报,是否表明了意欲抢占00后偶像标签的决心。

先来看下《洛克王国》官方口径:12月20日,线上社区《洛克王国》即将全面更新产品,为诠释宣传其2.0版本“全新蛋生”的概念,在线上社区发起了DIY宠物蛋的活动,并制作了一系列明星宠物蛋,代表着《洛克王国》即将揭晓的明星大使。

然而对比百度百科对“00后F4”的介绍,很容易对号入座:“混血美少年张汉盛颜值无敌,型男封迪台风酷炫,乖乖男罗维声线完美、小个子蔡知雨精通吉他”。第一个“蛋蛋”飘逸的刘海、帅气的外表,正符合“混血小男神”张汉盛的形象,第二个带着礼帽拿着贝斯的“蛋蛋”正是9岁天才乐器神童蔡知雨首次登台《中国新生代》时的造型。其它三个蛋蛋细细观察下也纷纷有封迪、罗维、黄星羱的显著特征。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