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发“男神追奶奶”特辑 杨子姗“强吻”鹿晗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详细]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作为

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作为2015年的开年喜剧,《重返20岁》以轻松欢乐的气氛满足了大家想在新年看喜剧的愿望,片方之前发布的几款视频都直戳笑点,喜感十足,让观影期待值爆棚。据悉,《重返20岁》不仅在猫眼等售票终端的想看人数仅次于即将上映的《一步之遥》,更在百度糯米超前点映的预约人数中逼近40万人,报名人数还在不断飙升。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三代男神追奶奶”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40后奶奶归亚蕾变身90后奶奶杨子姗,“通吃”三代男神,让“萌孙”鹿晗、“高富帅”陈柏霖、老爷爷王德顺“欲罢不能”,笑料百出。而预告片中“国民奶奶”杨子姗霸道“强吻”鹿晗,引得陈柏霖“醋意大发”,更是让本就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更加扑朔迷离,引人猜想不断。

“追奶奶”秘籍  能聊梦想能撒娇

适合年龄:90后

代表人物:鹿晗

90后的男性处于“男孩”与“男人”的交界点,在“追奶奶”时千万要拿捏好分寸,“搭讪”的第一句话尤为重要,鹿晗深情款款地对“奶奶”杨子姗说“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有种特别的感觉”就是标准答案,暧昧又不失分寸,百分百戳中“奶奶”心坎!必要时和“奶奶”聊聊共同爱好——音乐!一起组建乐队就更完美了,梦想恋爱两不误,穿着也要向“奶奶”看齐,复古风high起来!还要学会“撒娇”,力度也要把握得刚刚好,让“奶奶”打心眼里疼爱并情不自禁地落下热吻,这时要装作害羞和惊讶,其实心里忍不住狂喊“get!”剧照中,90后“奶奶”杨子姗霸道“强吻”鹿晗,让“高富帅”男神陈柏霖“醋意大发”,两位“情敌”的PK战直线升级!

用法禁忌:1、用“小姐,这块砖是你掉的吗?”搭讪

2、撒娇太过用力

“追奶奶”秘籍  能装高冷能搞笑

适合年龄:80后

代表人物:陈柏霖

80后的男性的成熟稳重吸引年轻女孩没有问题,追求90后“奶奶”时则需要“冷热交替”,冷——高冷的邪魅气场先hold住90后“奶奶”!热——1秒变“逗比”让“奶奶”笑到流汗!同时还需要时时“剑走偏锋”,带给“奶奶”惊喜。陈柏霖经过深思熟虑,最后选择在菜市场邂逅“奶奶”杨子姗就是使了“大招”,让90后“奶奶”在潜意识里认为你是一个接地气居家型好男人,“不如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聊会儿”的搭讪虽显老套,但“奶奶”嘴上说着“你怎么不说去开房啊!”但身体却很“诚实”的和你来到家里。在剧照中,陈柏霖成功约到“奶奶”杨子姗“过夜”,两人含情脉脉地十指相握,感情急速升温!

用法禁忌:1、冷笑话爱好者

2、选择在早高峰地铁“偶遇”

“追奶奶”秘籍  能玩浪漫能闷骚

适合年龄:40后

代表人物:王德顺

40后的男性能让90后“奶奶”产生爱戴与尊敬,但想让她心跳加速,只陪她跳跳广场舞还远远不够!要浪漫不输90后,还要留意细节,黑超戴起!玫瑰花送起!蝴蝶结领带扎起!“朋克爷爷”王德顺骑着超萌超Q的摩托车一亮相,虽然让“奶奶”杨子姗娇嗔着“发什么骚”,但早已脸红心跳,少女心爆棚!更要从杨子姗“奶奶”最爱的影视剧入手,陪她一起看她最爱的《还珠格格》,培养感情细水长流。剧照中,杨子姗“奶奶”喂老爷爷王德顺吃瓜子大方“秀恩爱”,“追奶奶”大功告成!

用法禁忌:1、邀请90后“奶奶”看《夕阳红》

2、骑三轮车带“奶奶”兜风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重返20岁》 杨子姗 鹿晗

《重返20岁》新版预告 杨子珊强吻鹿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7/21c1ce90-5960-4e68-84e3-6177fa73aec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